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奇比莉自爆11歲沉迷色情片 致留陰影、腦部受損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5:23
怪奇比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怪奇比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剛滿20歲的美國葛萊美獎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先前接受SiriusXM衛星廣播電台訪問時,自爆從11歲開始就沉迷於A片,現在的她認為:「色情片非常暴力又充斥辱罵內容,影響了她的性生活也害她做惡夢。」

美國葛萊美獎歌手怪奇比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怪奇比莉年少成名,自13歲開始創作音樂,17歲時藉著《當我們睡了 怪事發生了》(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專輯爆紅,一舉斬獲5座葛萊美獎。而報導指出,怪奇比莉直言以前看很多A片,並於11歲開始偷看,但這亦令自己「腦部受損」及「大受打擊」,由於看過暴力和虐待的A片令她留下陰影,導致發惡夢及睡眠癱瘓症。

怪奇比莉年少成名,自13歲開始創作音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曾經很提倡這麼做,認為我就像大家一樣,會去談論A片,並認為我這樣沒有任何問題,很酷」,她表示:「但我現在認為它真的毀了我的大腦,接觸了這麼多色情片把我給毀得一蹋糊塗。」她說自己因此常做惡夢,色情內容過於暴力與殘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熱門新聞:雙虎爺禮盒結合上帝公錢母 虎年宗教文創禮盒限量開賣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引新聞

#葛萊美獎#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SiriusXM#廣播#電台#腦部#受損#惡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