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史上最冷!「魷魚遊戲」001爺爺奪電視類男配角 南韓首例


發佈時間:2022/01/1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5:40

金球獎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登場,被譽為史上最冷!因為去年被踢爆疑似收賄,以及協會內沒有黑人成員等等的爭議,導致今年沒有電視轉播,只有在官網宣布得獎名單。電影類最佳男主角由威爾史密斯拿下,《魷魚遊戲》的001號爺爺吳永秀,則是抱走電視劇最佳男配角。

圖/翻攝自IG@ yeongsuoh.official

 
韓劇《魷魚遊戲》:「我沒那麼容易死的。」

在《魷魚遊戲》飾演001號的,韓國資深演員吳永秀,現實生活中也是Number1,拿下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配角,也是史上第一位獲獎的韓國演員。

韓劇《魷魚遊戲》:「說不定我會在那裡拿下第一名。」

 
吳永秀得知自己拿獎時,他還一度不曉得已經公布獎項,隨後感性的說,他人生第一次想對自己說,原來我是個很不錯的傢伙,不過李政宰無緣金球獎視帝,被《繼承之戰》的傑瑞米史壯奪下大獎。

電影《王者理查》:「妳是個冠軍,而且這世界心知肚明。」

威爾史密斯獲得,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片男主角,這是他第六次提名金球獎,終於首次奪獎,打敗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王者理查》飾演網壇名將,威廉斯姊妹的父親,情感刻劃讓觀眾動容,影后則是頒給妮可基嫚。

電影《成為里卡多之路》:「不好意思,我剛剛恍神了。」

妮可基嫚在《成為里卡多之路》,重現美國知名喜劇《我愛露西》演員夫妻檔的婚姻生活,被看好問鼎奧斯影后寶座,而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西城故事》,是音樂或喜劇類最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還有電影類最佳女配角,入圍7項的《犬山記》,最後拿下3大獎,分別是戲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配角。

電影《犬山記》:「他只是個男人,彼得。」

今年金球獎可說是史上最冷清,沒有電視轉播沒有明星出席,因為被踢爆歧視非裔以及收賄等等的爭議,好萊塢大咖缺席抵制,影迷死守官方網站以及推特,才能知道得獎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魷魚遊戲#電影#威爾史密斯#男主角#金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917

0.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