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萌 IU「致詞一半忘拿大賞獎座」領獎忘下台「罰站」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2:00
圖/翻攝自YouTube  Golden Disc Awards
圖/翻攝自YouTube Golden Disc Awards

第36屆金唱片頒獎典禮8日在首爾盛大登場,國民妹妹IU一口氣拿下3大賞,不過她在台上一下忘了領獎就致詞,一下又錯過下台時機呆呆站在主持人後方,超萌模樣全被直播錄下,逗笑粉絲,另外原本主辦單位主打「BTS」會參加盛典,沒想到最後只轉播了他們LA演唱會舞台,讓粉絲們相當失望。

歌手IU:「我出道之後來金唱片也有好幾次了,說是我第一次拿到這個專輯本賞。」

 

第一次拿下實體唱片部門本賞,南韓國民妹妹IU開心致詞,不過說著說著,好像發現遺漏了最重要的東西。

歌手IU:「在專輯製作上,給予我很大幫助的音樂家們,我們EDAM還有IU TEAM,非常非常,還有獎盃,要拿著獎盃說的呢!」

驚訝睜大眼睛,躡手躡腳慢慢退回領獎台拿獎,模樣相當可愛,第36屆金唱片頒獎典禮8日在韓國盛大舉行,IU一口氣抱回了唱片部門本賞、音源部門本賞以及最大的「音源大賞」,不過奪下音源部門本賞時也發生小插曲。
 

主持人vs.IU:「(歌也唱得好,話也說得這麼好)謝謝你,(我看著都差點要著迷了)(祝賀你),謝謝新年好。」

只見IU帥氣發表完得獎感言後,默默往後退,就這麼錯過了下台時機,傻傻站在三位主持人後方,像是被罰站一樣,超萌模樣全被錄,而先前金唱片主打BTS會參加盛典,沒想到等了3小時,才發現表演是轉播前陣子LA演唱會片段,讓粉絲們相當失望。

BTS《Butter》:「Side step right-left to my beat。」

事實上,防彈少年團結束美國巡演後,官方就提早宣布他們將放長假,而接連也傳出成員SUGA、RM和Jin確診,而Jin更是瘦了足足4公斤,雖然目前3位成員都已經恢復身體健康,不過還在放長假的他們暫時不會出席各大典禮,粉絲們只能靠連線舞台等待偶像歸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U#BTS#防彈少年團#美國#演唱會#南韓#歌手#新年#直播#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347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