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再婚拋「超大喜訊」福原愛新身分震撼回歸 公司現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0:31
福原愛爆新歡是橫濱男。(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爆新歡是橫濱男。(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驚爆與已婚的橫濱男過夜,震驚各界,同年與桌球好手江宏傑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原本在日本成立的公司也因不倫風暴停擺,日媒今(7)日報導該公司現況,也曝光她將以新身分回歸。

更多新聞:謝忻不忍了!遭怒噴「小三」4句回嗆酸民 戰場互撕網驚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5個月。(圖/翻攝福原愛微博、江宏傑臉書)

更多新聞: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福原愛離婚5個月後,去年年底遭日媒驚爆新歡正是該名橫濱男,被直擊在社區約會,且可望再婚,風波持續延燒。據《週刊女性》報導,福原愛去年2月在日本成立新公司「omusubi」,受不倫事件影響,曾一度更改公司地址為住家,同年9月將公司遷至銀座某辦公大樓,約5坪大小的辦公空間。

 
福原愛和橫濱男在自動販賣機買熱茶。(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

更多新聞:林心如甩尪巴掌片流出 楊祐寧脫口4字藏《華燈》大伏筆
日媒親自走訪後發現該樓層簡介並無福原愛公司「omusubi」,而是電子商務網站「DMM.com」,針對雙方是否有業務交流?DMM僅回應,無法回答使用者個人相關資訊,且無拓展事業計畫,公司未來動向令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張庭爆「生死未卜」遭割韭菜原因驚人 11大咖恐下場慘
一名知情人士則透露,福原愛未來將以社長身分展開活動。而她先前獲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又擔任職業桌球隊「琉球Asteeda」公司的社外董事。甩開不倫風波的她,今年將憑多年的經驗在業界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喜訊#再婚#新身分#公司#現況#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72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