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不忍了!遭怒噴「小三」4句回嗆酸民 戰場互撕網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09:54
謝忻挺過不倫風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綜藝大集合臉書)
謝忻挺過不倫風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綜藝大集合臉書)

女星謝忻2019年6月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隔2年多,終於挺過桃色風暴,除了接業配努力工作,也在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重新找回生活步調。不過,昨(6)日她回應綜藝大哥胡瓜貼文時,卻慘遭網友怒嗆「小三」,本尊也親自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謝忻被嗆小三火大回應。(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更多新聞:哈林母90壽宴「驚人凍齡」獲讚傳奇 張小燕送超狂紅包

近來網瘋傳放上藝人美輪明宏的桌布就會招好運,胡瓜昨日在臉書笑稱,在台灣要放他的照片就會幸運一輩子。對此,謝忻也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貼出自己手機桌布換成瓜哥照片的畫面,怎料卻意外遭網友怒轟「小三」。

 
被嗆小三謝忻回應。(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更多新聞:張庭爆「生死未卜」遭割韭菜原因驚人 11大咖恐下場慘
對於遭女網友開酸,謝忻高EQ親回,「你怎麼知道我們家小朋友是小學三年級!好神喔!我的天啊~(用力拍手)」、「其實如果你說我像皮膚小六就算了。我皮膚很好我知道!但請不要羨慕,努力保養就可以跟我一樣」,遭對方持續猛攻,她則笑說「你一定是真的愛我。才會緊咬著我不放。謝謝你,我的真愛。」

怎料,留言串突然變成戰場,一名男網友看不下去替謝忻說話開嗆該酸民,「我知道你也很相當阿翔的小三,但是你的顏質(值)」對方又反嗆「我知道你也很相(想)當謝忻的小王」。對此,謝忻則對該名酸民開砲,「阿都不敢放自己的照片的人,大概是不敢面對自己吧!也就不要多計較了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小三#酸民#留言#不倫#阿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2014

0.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