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T小熊狂撈2.7億!周杰倫秀最新戰果:我覺得可以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1:02
周杰倫NFT小熊撈2.7億。(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NFT小熊撈2.7億。(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獨一無二的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受到外界關注,天王周杰倫潮牌PHANTACi與Ezek平台聯名限量1萬個價值1000美元(約2.7萬新台幣)NFT小熊,元旦一開賣瞬間秒殺,粗估進帳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目前為全球排名第3高的NFT交易紀錄。

周杰倫直呼,「第三我覺得可以了!」(圖/Enviseam x 蘇富比提供)

 
周杰倫5日在IG分享NFT小熊在以太鏈上Opensea交易平台上的熱門交易榜單紀錄,以中英文寫道「哥做什麼都要第一,就算挺兄弟也是,但在元宇宙的art世界裡,第三我覺得可以了!」NFT小熊發行6天價值水漲船高,如今在二級市場的交易量,已經逼近2021年法國傳奇電子音樂組合傻瓜龐克龐克(Daft Punk)CryptoPunks NFT二級市場交易紀錄,目前為全球排名第3高的NFT交易紀錄。

更多新聞:周杰倫潮牌聯名NFT小熊 元旦開賣秒殺2.7億入帳

周杰倫NFT小熊目前為全球排名第3高的NFT交易紀錄。(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若以交易紀錄來看,周杰倫的NFT小熊交易量超越「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美國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等藝人NFT產值,不僅如此,國際動作巨星尚克勞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更秀出自己擁有的NFT小熊,其中百萬YouTuber聖結石甚至搶購10個,直呼「你們趕快再出!!出多少個我都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FT#周杰倫#潮牌#限量#小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