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寶寶!柯P現身《華燈》居酒屋 網驚:第三季伏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3:11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華燈初上》居酒屋場景。(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華燈初上》居酒屋場景。(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已播畢,由男星吳慷仁男扮女裝飾演第三性的媽媽桑「寶寶」成為該劇亮點,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在對方臉書留言稱呼對方劇中名稱「寶寶」。稍早柯文哲更在臉書曬出自己現身《華燈》居酒屋場景的照片,讓粉絲全驚呆,狂問是否是第三季伏筆?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華燈初上》居酒屋場景。(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今(6)日在臉書以「你是華燈粉嗎?猜猜我在哪?」為題發文,並曬出自己現身劇中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常光臨的居酒屋大啖美食。他指出,《華燈初上》是最近最熱門的台劇,每天都聽到好多人推薦,並狂猜凶手是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想客串《華燈初上》。(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至於是否有追《華燈》,柯文哲坦言,自己沒時間追劇,不過他知道這部片很多場景都是在臺北取鏡,昨(5)日自己朝聖其中一個場景,隔壁桌的水姑娘就是追劇來的,大家免不了要還原劇情擺拍一下,笑稱「幸好我平常穿的西裝就是這麼復古,不用技術指導,我就隨便擺幾個pose,看起來也就很老派。」

文末,柯文哲說,歡迎各位華燈迷,來條通、大稻埕,留下屬於自己的台北記憶,更推薦還沒看的網友,在疫情升溫之際,「在家追劇是好主意」,最後自稱自己是「木可先生」,喊話劇組「還有機會客串嗎?」PO文曝光後,粉絲紛紛入戲表示,「第三季客串凶手啦」、「不要跟我說!柯北北有演第三季」、「為阿北客串第三季埋伏筆嗎?」、「木可先生?阿北怎麼可以這麼幽默呢?」、「請客串第三季謝謝」、「阿北完全融入」、「木可桑~毫無違和」、「沒有約寶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華燈#柯文哲#寶寶#居酒屋#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5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