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身邊0桃花! 郭書瑤突爆:「結婚生子」不在人生清單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5:11
郭書瑤透露對於已經將結婚生子一事從人生清單中移除。(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郭書瑤透露對於已經將結婚生子一事從人生清單中移除。(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女星郭書瑤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與莫莉是一對無話不說的好閨密,今(5)日兩人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也大爆自身的感情觀,今年31歲的郭書瑤更是無預警的透露,目前已經將結婚生子一事從人生清單中刪除了。

更多新聞:《寄生上流》朴素丹罹癌現況曝 手寫信掛念粉「想大家」

 

郭書瑤、莫莉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飾演「最甜閨密」。(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為郭書瑤的感情傷透腦筋,還成為蔡凡熙的求婚軍師,提供打動郭書瑤芳心的大絕招;提到現實中偏好的求婚方式,瑤瑤先說自己喜好低調的方式,但如果是對的人,任何形式都可以,她笑說:「即使高調在101打燈光秀也會答應。」

至於夢想中的婚禮,郭書瑤表示自己曾幻想過在迪士尼結婚,希望有米奇、米妮陪在身邊,一旁的莫莉也馬上透露自己是迪士尼控,連婚禮出場方式都想好,「扮成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坐飛毯出場!」

 
郭書瑤、莫莉今日分享拍攝花絮。(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雖然對於婚禮有憧憬,但郭書瑤透露目前已經將「結婚生子」一事從人生清單中刪除,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強求。她認為女生可以自己養活自己,「如果遇到要結就結,但也沒有一定要。運氣好在一起一輩子,但終究有一個人會先走;運氣差一點,要去照顧另一半,不如一個人。」她也坦言已經跟媽媽說過一定會把自己照顧好。同時郭書瑤也透露自己目前單身,不僅沒有好桃花,就連爛桃花都沒有,身邊好友日前想替她介紹理想型、又高又帥的男生,結果她一看照片就斷定:「他不喜歡女生。」拒絕了朋友的介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再說一次我願意#電影#郭書瑤#莫莉#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