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歐巴魅力席捲海外!新專輯銷售冠軍 韓國歌迷號召「衝量小組」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0:18
圖/翻攝自Instagram kuanghanhsu
圖/翻攝自Instagram kuanghanhsu

許光漢去年底推出新專輯,新歌MV上架不到一個月,突破百萬人次觀看,底下留言滿滿的韓國粉絲支持,歐巴魅力更讓韓國歌迷搶著收藏他的唱片,號召專輯「衝量小組」。

圖/翻攝自Instagram kuanghanhsu

 
許光漢vs.王若琳《你殘忍可愛的傲慢》:「Now,Goodnight Goodnight,不再等待,像看守螢幕的笨蛋,Goodnight Goodnight,晚安。」

充滿未來感的防護背心造型,傳達在這場愛情角力戰裡無法倖免,許光漢合作王若琳,慵懶唱腔充滿視覺性。

許光漢《一日》:「一日一日,我往前走,再一年一年,喜悅豐收。」

 
許光漢推出專輯,以歌聲透露心聲真摯演出自己,還找來張軒睿及白潤音跨刀。

歌手許光漢:「某一些情況跟氛圍會再加上它的旋律,就是會滿打動的,似曾相似,或是很類似,我就是一個人在錄音室裡面聽的時候,其實會滿,那個情緒是滿強的,一步一步踏成綠洲,親愛的那個自己,我給一百,滿分一千,對不對。」

新歌MV上架不到一個月,點閱率突破100萬,還吸引韓國粉絲留言聽了很感動,表示很甜很好聽,許光漢新專輯發行,首週獲得五大唱片五大金榜冠軍,一個月都還在排行榜,銷售佔3成。

歌手蔡昌憲:「我的專輯,還有它的預購,送這麼大張。」

183公分的許光漢變成一比一真人尺寸大畫報,隨著預購附贈,吸引粉絲搶著買,開箱專輯歌詞本如同寫真集,西裝或是休閒毛衣的許光漢通通看得到,韓國粉絲還自組衝銷量小組,當起許太太,曬出房間書櫃旁的海報,許光漢攻陷大票海外粉絲的心,唱歌演戲魅力有目共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愛情#韓國#粉絲#新專輯#合作#唱歌#歌迷#專輯#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87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