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拆禮物「摸這物」秒丟! 爆冷門怪癖:比蟑螂還可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05:49
女星林逸欣外型清純甜美。(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女星林逸欣外型清純甜美。(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女星林逸欣氣質出眾,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近日她公開年末交換禮物的影片,沒想到上秒還開心拆包裝,下一秒她摸到某樣東西後,竟直接將禮物連盒子一同丟出去,讓她嚇得直呼「真的是世界上最恐怖,沒有之一!」

更多新聞:臨危不亂!音樂才女拉小提琴 「肩帶滑落」香肩美胸失守

 

林逸欣禮物拆到一半,突然將盒子丟出去。(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林逸欣昨(1)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和友人交換禮物的影片,只見畫面中她一開始還因為收到好禮物而心情愉悅,沒想到下一秒她卻突然將手中盒子丟出去,嚇到臉色鐵青離開座位,讓在場眾人也錯愕了一下,這時送禮的好友才驚覺「絨布嗎?對不起!」,而林逸欣也在貼文表示「絨布真的是世界上最恐怖,沒有之一。」

更多新聞:周杰倫進軍NFT!「特別的禮物」粉絲元旦準時開搶

 
林逸欣摸到自己最害怕的絨布,嚇到逃離座位。(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影片曝光後,意外引起網友討論,由於林逸欣以膽大出名,許多人害怕的蟲子都不怕,沒想到竟然會害怕絨毛,冷門的怪癖被爆出後,網友也驚訝表示「欸?妳不怕蟑螂那些的…竟然?」、「怕絨布!?好特別」、「為什麼怕絨布」,對此林逸欣也笑回「如果是蟑螂就不怕了」,另外她則是從小就怕絨布、麂皮這類的材質,似乎沒有特別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逸欣#禮物#絨布#蟑螂#害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02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