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掏腰包攜8舞者登跨年! 羅志祥:眼淚打轉、不知道大眾怎看待我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3:37

沉寂2年,羅志祥復出了。他31日晚上擔任花蓮跨年演唱會壓軸嘉賓,一連唱跳半小時,自帶8名舞群嗨翻現場,最後也三次90度鞠躬,讓不少歌迷相當感動,事後他也在IG上發284字感言,表示一開始接到邀請很忐忑,但是當晚站在台上,驚覺有一群人還在等著他,一瞬間緊張全不見,眼淚不禁在眼眶中打轉。

圖/翻攝自臉書羅志祥 SHOW

 
羅志祥《TRAP GAME》:「隱藏好你的行蹤,別曝露你的懦弱,眼前的獵物我蓄勢待發,敏銳直覺無限放大。」

戴上墨鏡,以全身黑酷炫造型現身,亞洲舞王羅志祥31日登上花蓮跨年晚會,擔任壓軸嘉賓,一連帶來6首唱跳表演炸翻舞台。

羅志祥《一支獨秀》:「我不再做,大聲說,我是羅志祥,Let's do it,愛,愛愛愛,準備大顯身手。」

 
羅志祥《精舞門》:「I wanna know,你行不行,You gotta know,别懷疑你自己的本領。」

唱跳經典歌曲,羅志祥30分鐘勁歌熱舞不間段,自從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後,重創羅志祥演藝之路,如今沉寂近2年東山再起,展現十足舞台魅力,而他也唱著唱著就走下台,與粉絲們大方合影。

主持人:「謝謝,謝謝,羅志祥,謝謝。」

伴隨歌迷們的尖叫聲,感動湧上心頭,羅志祥一連3次90度鞠躬,透露出滿滿感謝,事後他也發284字感言直呼,當時接到跨年表演,很興奮也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他,但是一聽到傅崐萁委員喊到他的名字後,緊接而來的是「呼喊和尖叫聲」,此時他心裡的石頭也放下了,而他也解釋說,最後的是鞠躬是他對粉絲們無聲的表達,並承諾會再回花蓮的,用行動來感謝。

羅志祥《夠了》:「什麼態度,難相處,只會用嘴劍劃幸福下。」

根據羅志祥經紀人表示,從開場影片發想到服裝、舞蹈安排全都是羅志祥的想法,這回他帶上8名舞者,以幾乎是小巨蛋規格復出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陪你邁向2022

#羅志祥#花蓮#跨年#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308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