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淡水撞鬼」耳傳大悲咒 喘不過氣:戶外比室內可怕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1:36
陳衣宸拍MV遇靈異事件。(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衣宸拍MV遇靈異事件。(圖/音圓唱片提供)

「樂天歌姬」陳衣宸推出新歌〈退色新娘衫〉請到江蕙名曲〈月落〉作者林久登為她量身打造,拍攝MV時特別準備了「防護措施」,原來她在拍攝〈愛你無留名〉時慘遇靈異事件,遇到一整連海軍,毛爆直呼:「白天時還好,但到了晚上不得了,真的是一整連,連集合場集合的概念!」
 
更多新聞:求救炎亞綸挨酸!高慧君「怒公開真實病況」:交叉治療中

 

陳衣宸進到室內聽見大悲咒聲響。(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衣宸在淡水拍攝MV時撞見「好兄弟」,一早抵達室內拍攝就聞到一絲「不尋常」氣味,耳中還傳來大悲咒聲響,讓她趕緊默禱和好兄弟打招呼,豈料後來越拍越喘,甚至上氣不接下氣,導演見狀以為她中暑,決定移師戶外繼續拍,雖然感到呼吸順暢許多,但她才發覺戶外比室內更可怕,因為周圍聚集了許多「民眾」。
 
更多新聞:26億資產凍結不緊張?張庭發抖音喊「臉皮要厚」

 
陳衣宸回憶,那些「民眾」都是穿著制服的年輕人,應是「古時海軍」,阿兵哥圍觀看熱鬧,越聚越多,讓她嚇得想趕緊拍完,才發現導演身邊也跟著一個,可能因為「好兄弟」看戲不想停,所以暗下讓導演越拍越嗨,讓陳衣宸一個頭兩個大。日後她才敢告知團隊靈異之事,導演臉色大變,回憶當晚回到家雖然累斃,精神卻超級無敵好:「好到有點詭異,因為到天亮都睡不著。」

 
陳衣宸鎮定拍到收工。(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衣宸強自鎮定的拍到收工,回到家隔天立刻去鹿港地藏王菩薩處理,所幸沒有發生任何事。自幼有敏感體質的陳衣宸,對於靈異事件正能量看待,皆說是緣分,雖然當下很毛,但她說:「感受到對方都是穿著軍服的年輕人,主要是臉上都帶著笑,沒有惡意,感覺是來『看熱鬧』。」祝福靈體和自己能各自安好。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衣宸#靈異事件#鬼故事#好兄弟#淡水#撞鬼#大悲咒#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6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