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V6隊長坂本昌行50歲脫單  娶寶塚女星朝海光為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7:44
傑尼斯50歲男星坂本昌行宣布與前寶塚女星朝海光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傑尼斯50歲男星坂本昌行宣布與前寶塚女星朝海光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今(30)日,前V6隊長坂本昌行,透過傑尼斯事務所官網發表結婚喜訊。他已與前寶塚「雪組」王牌女星朝海光步入禮堂,讓粉絲喜出望外,紛紛獻上祝福。

坂本昌行是傑尼斯人氣團體V6的隊長,曾屢次來台開演唱會,深受粉絲歡迎。該團體於11月1日解散後,他卸下隊長的重擔,依然活躍於演藝圈。他今天與朝海光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我們將成為互相扶持的人生伴侶,兩人三腳走過往後的人生」,語句中洋溢著熟齡夫妻的成熟穩重。

 

朝海光為前寶塚首席男役。(圖/翻攝自推特)


傑尼斯事務所透露,兩人已前往東京都的區公所繳交結婚證書,目前同居中,沒有舉辦婚禮的計畫。50歲的坂本昌行也打破城島茂的紀錄,成為史上最高齡結婚的傑尼斯偶像。關係人士也指出,兩人於2018年11月一起主演舞台劇「TOP HAT」,2019年春天正式開始交往,同年秋天,坂本動膝蓋手術與復健時,朝海無微不至的照顧,成為他莫大的力量。

坂本結婚後,三宅健(左下)成為V6唯一單身漢。(圖/翻攝自推特)

 

消息一出,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什麼?小光竟然要跟坂本結婚了!真沒想到!」「坂本終於結婚了,恭喜你們」「要讓小光獲得幸福喔」「V6的大家都娶女演員回家呢」。這也讓三宅健成為V6唯一的黃金單身漢,與坂本同時出現在推特熱門趨勢榜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坂本昌行#朝海光#結婚#V6#寶塚#脫單#三宅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0865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