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荒少女變美了!傅園慧「進廠維修」網驚嘆:變成劉詩詩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22:42
大陸泳將傅園慧、女星劉詩詩。(圖/翻攝自傅園慧、劉詩詩微博)
大陸泳將傅園慧、女星劉詩詩。(圖/翻攝自傅園慧、劉詩詩微博)

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2016年在里約奧運比賽時,憑著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瞬間爆紅,誇張生動的反應,被做成表情包不斷轉傳,也讓她有了「洪荒少女」的封號。近日傅園慧以嶄新的面貌亮相,顏值激升令網友驚豔,覺得有點撞臉女神劉詩詩,傅園慧也大方招認變美的秘訣,就是動了矯正牙齒的手術。

傅園慧近照曝光。(圖/翻攝自傅園慧微博)

 
更多新聞:逛街看價錢就洩底?資深櫃姐「鷹眼」認證窮鬼:不會推銷

傅園慧20歲時,征戰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100公尺仰式準決賽,游出58秒95的成績,賽後以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回答記者訪問,「58秒95?我以為是59秒!我有這麼快?我很滿意!沒有保留,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這段天真直率的反應讓她知名度大增,之後也參與多檔運動競技類節目,深受觀眾喜愛。

網友誇讚傅園慧神似劉詩詩。(圖/翻攝自傅園慧微博)

更多新聞:零容忍!陳其邁鐵腕祭5重罰:酒駕犯到殯儀館勞動
 

趁著備賽空檔,傅園慧接受牙齒矯正,原本有些明顯的下顎線條,變成瓜子臉,畫上淡妝對著鏡頭展現自信微笑。網友看到後不禁誇讚,「彷彿變了一個人」、「越看越像劉詩詩」、「現在看挺漂亮,還有成熟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傅園慧#劉詩詩#游泳#奧運#矯正#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83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