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新詐騙手法!亮哲警告「收包裹習慣」:黑道找上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05:03
男星亮哲。(圖/翻攝自亮哲臉書)
男星亮哲。(圖/翻攝自亮哲臉書)

男星亮哲近來在電視劇《天之嬌女》中飾演反派「織田健司」,壞到骨子裡的演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同於戲裡惡男形象,亮哲現實生活中是擁有2個孩子的好爸爸,也經常趁著工作空檔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年關將至,詐騙手法推陳出新,亮哲貼心提醒須注意新型態的詐騙術,以免過年基金成為歹徒的獎金。

亮哲分享2種新的詐騙手法。(圖/翻攝自亮哲臉書)

 
更多新聞:零容忍!陳其邁鐵腕祭5重罰:酒駕犯到殯儀館勞動

亮哲在臉書表示,現在出現一種新的詐騙說詞,對方會自稱是快遞公司人員,打電話給民眾告知有快遞包裹,由於天氣潮濕看不清地址、姓名,要求提供相關資料。之後會有快遞公司人員上門,送來假菸或假酒等任何物品,因為很多人的本性和習慣,看到有東西送來,不問來處就隨意簽收蓋章,這時就掉入陷阱。

亮哲提醒勿受騙上當。(圖/翻攝自亮哲臉書)

更多新聞:懶理騙感情指控!林俊傑「手指愛心」告白:最重要的日子
 

亮哲指出,一旦簽收,馬上就會有電話打來,要求匯到特定的銀行帳戶,一般索費數萬元,如果不肯,因為詐騙集團知道地址,立刻會有討債公司或黑社會上門砍人。

除了快遞詐騙外,亮哲也提到會假藉藝人名義行騙,在FB上新增帳號,使用跟藝人相同的姓名和大頭貼,然後私訊粉絲謊稱是藝人本人要求加Line,再以藝人名義行詐騙之情事。同劇演員謝承均正深受其害被盜用,他呼籲粉絲要特別小心注意,遇到這種騷擾直接檢舉刪除,「另外我也不會用Line去跟任何粉絲聊天打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亮哲#謝承均#詐騙#過年#討債#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