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亮哲 結果共34筆

  • 八點檔女星被人夫抱進病房 猛一看驚見脖子遭「種草莓」一整片

    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周旋於亮哲與黃建群之間,大家相互利用,而這角色最近大展拳腳外,又不斷變裝出現,儼然女特務,她笑說看到劇本就覺得自己很像幻術忍者一樣,不但無所不在,還要假扮金髮外國人、服務生、烹飪教室老師等,直呼「滿好玩的」,但被問到最想變裝什麼?她笑說:「幹嘛要整自己呢!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2024/04/16 15:22
  • 「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亮哲難接受 說重話:為小孩好像是詛咒

    三立八點檔《天道》近期加入新卡司,男星亮哲加入演出,他飾演新角色章均楠,與謝承均有對手戲,聊到近期「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新聞討論熱絡,大家都會想到小孩教育,到底要不要當虎媽?而亮哲有兩個女兒,分別是12歲和10歲,他表示自己無法以虎媽方式對待小孩,因為每人教育方式不同,他覺得很多大人都會說「為小孩好」,亮哲覺得這句話好像是詛咒狀態。
    2024/02/23 18:55
  • 痛甩福原愛!江宏傑帶「緋聞對象」約會被拍 認了去過家裡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迪士尼」再次華麗回歸,11月30日起到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8場演出,今(30)日小巨蛋首場演出現場星光褶褶,江宏傑、粿粿、范姜彥豐、小賴、亮哲、黃小柔、潘逸安、林佑星等眾星齊聚朝聖,現場也有許多小朋友打扮成公主,童心泡泡灑滿現場。而曾經因為一起過夜,傳出緋聞的江宏傑、小賴不避嫌一起來觀看,小賴無奈的說:「都多久了。」也表示最近搬了新家,不過江宏傑住過了嗎?他坦言:「有去過,沒住。」當要解釋時,就被小賴打斷:「不要說太多。」
    2023/11/30 19:54
  • 楊貴媚「欽點」洪都拉斯當老公!坦言早知侯孝賢病情 讚台媒很溫暖

    楊貴媚、王渝屏、亮哲、范睿修今(16)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暗潮》媒體茶敘,現場片花播放楊貴媚與洪都拉斯同睡帳篷的「床戲」,她笑稱本來想再多加一些親密動作,沒想到遭到導演拒絕,洪都拉斯才伸手要抱她,就跳到下一個畫面了,讓她故作惋惜直呼:「我腳都還沒上去耶!」楊貴媚還自爆,這次是她「欽點」洪都拉斯演自己的老公,笑說:「我要換夫,不要承襲前面的。」大讚對方雖然是諧星,但近期的戲劇演出讓她相當驚豔。
    2023/11/16 18:45
  • 不捨BL劇結束!林毓桐淚崩告白徐愷 陳柏文「嘴對嘴」姜典甜爆

    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主演的BL劇集《奇蹟》,昨(7)日在八大劇樂部YoutTube頻道播出最終回,同時也在戲院舉辦「擁有你的奇蹟-最終回特映會」,主要演員與特別嘉賓亮哲、羅奕傑一同與現場700位粉絲們觀賞完結篇,演唱片頭曲〈擁有你的明天〉主唱溫璽揚、莊昱凡也現身。
    2023/11/08 18:35
  • 亮哲難克服打火恐懼認「戲演不好」 被消防員一句話重擊

    屏東名揚工廠22日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令外界相當難過,演藝圈不少飾演過消防員的藝人也特別有感,亮哲多年前曾在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消防員,為了角色曾實際見習他們的工作,他當時問消防人員,抵達火場時「不會害怕嗎?」對方的答案深深衝擊到他的內心,坦言至今仍難以忘懷。
    2023/09/25 10:37
  • 新北鐵警伴腦麻兒圓三鐵夢 義行獲侯友宜親嘉勉表揚

    新北市保大小隊長王俊智,平日是守護治安第一線的人民保母,但脫下制服,是熱愛運動的三鐵健將,今年3月間,他參加「普悠瑪2023鐵人三項」賽事時,與藝人亮哲一起陪著來自高雄的「鋼鐵媽媽」陳嘉齡,帶著其22歲腦麻兒「小比」合力完賽,熱血又溫暖的行徑不僅感動眾人,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在出席警政工作會報時,也特別表揚王姓警員的暖心舉動。
    2023/09/12 19:08
  • 42歲亮哲脫了!小鮮肉太多深感威脅 開拍前「特訓1個月」

    八大電視最新BL劇集《奇蹟》每週二晚間七點於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該劇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聊起第三集的浴池戲,亮哲透露開拍前一個月就開始特訓,他打趣說:「因為飲食控制關係,還研究了各種食材的營養和熱量,甚至還幫媽媽做飲食控制和調理,差點跑去考健康管理師,不然鮮肉太多了好危險,以後還是接穿衣服的戲就好。」
    2023/08/27 18:06
  • BL劇男星「兒時陰影曝光」 鬆口吐心聲被讚:很融入角色

    八大最新BL劇集《奇蹟》明(22)日每週二起在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其中兩對CP徐愷、林毓桐及陳柏文、姜典分享首次拍攝摟抱對方的觸感;林毓桐讚嘆徐愷的胸肌,「我沒有摸過男生胸肌這麼壯,當下就覺得這個男的又帥又壯,演我CP非常可以。」徐愷回應笑說:「毓桐真的很高大、很有安全感,抱起來有一種很紮實的厚切牛排的感覺。」
    2023/08/21 18:15
  • 影音/謝承均被爆到處放電! 亮哲吃醋虧:喜歡新鮮

     
    2023/08/16 11:46
  • 男星拍打鬥戲爆意外 「刀子卡喉嚨」嚇喊:心臟停一拍

    男星宋偉恩因演出BL劇《HIStory3:那一天》打開知名度,他今出席新作《奇蹟》首映會,自爆拍戲期間差點出意外,打鬥途中刀子突消失,結果竟然卡在徐愷脖子上,讓他嚇喊:「真的是奇蹟!」
    2023/08/15 16:50
  • 謝承均被爆到處放電!「親密伴侶」曝光 羞喊:可以直接來

    謝承均、亮哲、宋偉恩、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今(15)日出席新劇《奇蹟》首映會,這也是謝承均首度演出BL劇,劇中他和亮哲發展感情線,由於兩人私下太熟,讓謝承均笑說:「不用培養感情,可以直接來!」  
    2023/08/15 16:12
  • 《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中視《飢餓遊戲》舉辦「第一屆飢餓金夭獎」,邀來吳婉君、何依霈、亮哲、陳志強、侯彥西、喬雅琳等上節目,沒想到賽制竟讓藝人間的心結浮上檯面,像是其中一關王仁甫對評審團的決定相當不滿,而評審團之一的孫協志便跳出來強調:「評審團沒有私人恩怨;但會有個人喜好!」陳志強順勢見縫插針對著王仁甫說:「這個結果就知道,其實協志沒有很喜歡你。」
    2023/07/13 16:32
  • 保大警助圓夢! 拉小艇帶腦麻童參加「鐵人三項」長游1.5公里

    新北市保安大隊小隊長王俊智,因為熱愛運動,常常參加馬拉松和鐵人三項賽事,比賽中,認識了一名罹患重度腦麻的患者小比,都會和媽媽一起參加比賽,這回小隊長王俊智,接受小比媽媽委託,決定和藝人亮哲,一起帶著小比一起參加鐵人三項,要幫助他圓夢,最後他們所有人帶著小比,合力在「關門」前10分鐘完成比賽,事後也得到主辦單位頒發的大會特別獎。
    2023/06/22 16:21
  • 不和李易組隊!六月驚喊「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亮哲也在場

    藝人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田馥甄、林敬倫、亮哲、艾力克斯跟李詠嫻等人,日前出席首屆「愛最大X Converse 彩虹盃公益羽球賽」公益羽球賽,不過六月沒跟老公李易搭檔參賽,全因2人對守備位置沒共識,眾人更說若是夫妻一起比賽會吵架,讓六月搞笑表示:「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2023/06/15 18:20
  • 男星垂降出意外!教練遭甩飛「掛空中」 巨石正面襲來嚇到腿軟

    亮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時曾到清水斷崖垂降,尋找當年1000元紙鈔上的象鼻隧道美景,沒想到過程中因為垂降發生意外,把確保的講師甩出吊掛在半空中外,還差點遭落石擊中,脫險後他一度嚇到腿軟,許久說不出話。
    2023/05/01 14:25
  • 遭虧「天天換男人」 陳珮騏床戰王振復霸氣喊:你該摸哪就摸

    王振復、陳珮騏在八點檔《天道》演出夫妻,兩年沒有進棚拍攝的王振復,萬萬沒料到進棚第一場戲就是和老婆陳珮騏拍親熱床戲,讓曾經跟多位八點檔男神合作過的陳珮騏則笑說:「這場吻戲只是小case!」陳珮騏拍親熱戲經驗豐富,她戰男無數,在上一檔台八《天之驕女》中就滾過黃少祺、謝承均、亮哲等男神,被網友虧她「欲求不滿天天都在換男人。」
    2023/04/28 12:50
  • 亮哲艷福不淺!周旋3女星之間 竟驚呼:這不是命好

    亮哲最近剛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周旋在林千鈺、陳小菁、貝童彤3個女人之間,看似艷福不淺,不過他笑說:「這不是命好!」目前都在趕錄存檔,讓演員可以好好放個年假,也難得4人和平相處拍張賀年照。
    2023/01/18 16:33
  • 八點檔男星偷情激情呻吟 小三「抓龍根」傳訊正宮:幫妳老公按摩

    亮哲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大集團會長,因老婆林千鈺生不出來,卻和其他男人有過孩子而和她賭氣,竟出軌與陳小菁偷情,還大膽上演將手伸入亮哲浴袍摸大腿的激情戲碼,亮哲的呻吟聲迴盪攝影棚,讓陳小菁一邊演出一邊覺得好尷尬。亮哲坦承演床戲沒有事先報備,但陳小菁則有做足禮數,親自傳訊息給亮哲的老婆說不好意思,今天要幫妳老公按摩,老婆還大方回應:「沒關係妳盡量!」
    2023/01/11 10:43
  • 女兒與結拜好友搞上床 游安順氣得與兄弟大打出手

    台劇《一家團圓》近期陸續加入新角演出,包括亮哲、林千鈺及金馬女星丁寧,讓劇情更加錯綜複雜。但近期劇情主軸為游安順小女兒夏宇禾,竟愛上了拜把好兄弟伊正,兩人還走進禮堂,讓游安順氣得與兄弟大打出手,不過鐵漢柔情的游安順在最終覺得木已成舟,為女兒幸福著想只能強忍答應。
    2023/01/08 16:15
  • 飆自家黨!不滿國土劃分 綠營鄉長國罵斥「台灣共產黨」

    嘉義縣近600名山區居民,不滿阿里山公路沿線的既有聚落,被劃入國土保育地區第1類,氣得拉布條陳情,民進黨籍的竹崎鄉長曾亮哲,甚至在公聽會上兩度飆國罵,怒斥「台灣共產黨」!
    2023/01/06 18:12
  • 禾浩辰激戰黃薇渟「壓牆狂吻」 自爆手有伸進去

    愛情喜劇《仙女姐姐來我家》集結吳念軒、夏朧、韓瑜、李至正、黃薇渟、吳岳擎、李聿安、邱木翰、尹昭德、李之勤、亮哲、羅美玲、賴東賢、邱以太、胡祖薇等人演出,禾浩辰更是參與特別演出,在劇中飾演爆紅的大明星,被稱為劇組身材擔當的他,在戲中有多次養眼演出,讓他笑說:「在場各位我身材最好!」
    2022/10/04 11:48
  • 《用九柑仔店》舞台劇彩排「濕成一片」 李運慶數度淚崩

    台劇《用九柑仔店》將推出舞台劇版本,主演李運慶、涂善存、亮哲、林佑星、吳念軒等人今(29)日正式開排,由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入門弟子黃毓棠、邱逸峰導演,編劇林孟寰(大資)聯手打造,光是讀本階段就感動到全場噴淚,濃烈的情感令人眼淚失控,男主角李運慶數度淚灑排練室,現場堪稱「水災」等級。
    2022/04/29 16:15
  • 相識逾20年!亮哲出賣女神「青澀照」本尊錯愕揚言絕交

    藝人亮哲因主持行腳節目展現陽光、開朗的形象知名度大增,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演出多部電視劇,日前結束八點檔《天之驕女》的拍攝,投入舞台劇的準備工作。他趁著空檔整理櫃子,意外挖出「前妻」陳珮麒剛出道時的代言物品,模樣相當青澀,也釣出本人親自回應,笑說兩人的友誼到此為止。
    2022/04/09 10:21
  • 一年爆肥10Kg!亮哲「縮肚」上工 見妻撒嬌竟成木頭

    亮哲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飾演惡人木村健司,劇中壞的讓女性觀眾咬牙切齒,但私下在家庭中,亮哲卻是個寵妻、寵女魔人, 亮哲說他其實就是根木頭,平常不是甜言蜜語的人,跟劇中角色的差很多,並透露老婆只要開心就會說些甜言蜜語、順便撒嬌,但他會回應的就只有「呵呵」這一招。 
    2022/02/14 0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