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心18歲嫩照「撞臉劉品言」7年後更嫩 網驚:都沒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05:20
天心分享年情時的黑白嫩照,引發粉絲熱議。(圖/翻攝自天心臉書、IG)
天心分享年情時的黑白嫩照,引發粉絲熱議。(圖/翻攝自天心臉書、IG)

46歲金鐘視后天心出道28年,是跨足戲劇、歌唱與主持等領域的全方位藝人,作風一向親民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昨(26)日就曬出2張年輕時的黑白證件照,一次曝光18歲與25歲的清純模樣,還撞臉有「小天心」稱號的女星劉品言。

天心黑白嫩照出土。(圖/翻攝自天心IG)

 
天心昨在IG貼出2張黑白證件照寫下「左邊約25歲、右邊確定18歲」,畫面中可見,18歲的天心留著一頭長髮,露出整片額頭,還帶有一點嬰兒肥,模樣相當稚嫩,那時正好是她發行首張專輯《散散步也可以》,並在節目《百戰百勝》中以童顏魔鬼身材受到關注的時期。

另外一張是25歲的天心,她頂著一頭俐落短髮,額前還有線條分明的幾絲空氣瀏海,臉頰逐漸變成V型瓜子臉,展現出她將事業重心放在戲劇上,並拍攝完個人寫真集《Body Code》,從女孩蛻變成女人的自信,亮眼外型簡直比18歲時還嫩。

更多新聞:去年懷胎8週沒心跳…「媽祖臉」主播曝喜訊:要當媽了

 
劉品言(左)與天心(右)。(圖/翻攝自劉品言、天心臉書)

天心舊照曝光後,大批粉絲紛紛留言「您從小就是美人胚子」、「怎麼會都沒變」、「真的是美了一輩子」、「不是前幾天才拍的嗎」、「永遠的女神」、「現在的天心更迷人」,還有不少人都說18歲的天心和劉品言幾乎是同一個人,「18好像劉品言」、「右邊還以為是劉品言」、「品言雙胞胎姊妹」,引起熱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心#劉品言#撞臉#嫩照#證件照#散散步也可以#空氣瀏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015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