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香港導演王晶拿36萬只賣6瓶商品? 王晶否認直播帶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3:26

香港知名導演王晶,最近傳出參加直播帶貨,拿了36萬台幣的酬勞,卻只賣出6瓶商品,價值3千5,對此王晶強硬否認,說誰再冒用名字,法律追究絕不客氣。

圖/翻攝自鱼酱子饭团 微博

 
香港導演王晶:「大家好!我是王晶,在廣東雨神的直播間跟大家見面,你有什麼問題,到時候可以問我喔。」

香港導演王晶自拍影片,預告要跟直播主廣東雨神,在直播間同台,最近王晶被謠傳,參加直播帶貨卻翻車。

香港導演王晶vs.網紅許華升:「王導演你拍的每部電影,我都會包場去看,多謝,多謝。」

 
傳出在2020年7月,王晶以價碼8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36萬,參加直播帶貨,推廣期間王晶沒有入鏡,只賣出6瓶商品,約台幣3535元,廠商怒告簽約推廣的經紀公司,法院認定經紀公司違約,應賠償台幣15.4萬。

不過王晶26日深夜發文,說從未答應過任何人直播帶貨,誰再冒用名字,法律追究絕不客氣,強硬文字,附帶一張飛踢照,否認外界謠傳。

直播主vs.港星陳小春:「是你主場,你來說,好,那我們就大器了。」

另外,有按摩器廠商,看上陳小春的名氣,大手筆砸下51萬人民幣,相當於221萬台幣,找上傳媒公司,邀陳小春加入直播帶貨,但效果不如預期。

大陸藝人劉濤vs.陳小春:「什麼握,那個,勝,勝算為握。」

直播當天,沒補上商品連結,導致這場直播僅幾分鐘就被下架,陳小春無法再補一場,傳媒公司只好派出陳小春的助理上場,最後銷售額只有台幣約2.1萬元,廠商氣炸認為傳媒公司嚴重違約,最後法院判定傳媒公司,必須退還41萬人民幣,約178萬元台幣作為賠償,看來就算是直播強打明星牌,也不見得能反應在銷售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小春#直播帶貨#王晶#劉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2688

0.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