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床戰人妻!王力宏又有「獨家鹹濕照」流出 真相扯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1:23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爆渣男內幕。(圖/翻攝自李靚蕾IG、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爆渣男內幕。(圖/翻攝自李靚蕾IG、王力宏臉書)

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暴的By2的妹妹Yumi被影射是小三,氣得公布自己是王力宏婚前的女友,強調未介入雙方婚姻,卻遭王的前妻李靚蕾PO出裸照光速打臉,隨後爆出為此吞藥送醫,震驚演藝圈。風波持續延燒,網路上近來流傳王力宏與Yumi的「不雅照」,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揭發真相。

更多新聞:最有錢藝人是誰?他坐擁「2千億」身家 狠甩周董、成龍

 

近來社群平台和通訊軟體瘋傳一則訊息,文中寫下「獨家!王力宏與Yumi不雅照」並附上連結,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公布查核報告指出,該連結為惡作劇應用程式,而過去也有類似不明連結以不同標題流傳,如「今日限時免費貼圖」、「獨家!鄧佳華大戰苡若搶先看」。

網路上近來流傳王力宏與Yumi的「不雅照」連結。(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藝人嫖客名單外洩!她牽線王力宏 狗仔抖「驚人未爆彈」
而實際點取該連結後,會出現一個提供者帳號「Hao」並要求使用者許可「傳送訊息至聊天室」權限,且傳送惡作劇訊息「我是色X滿腦子XX」至聊天室。對此,趨勢科技防詐達人專案經理劉彥伯指出,此類惡作劇應用程式將竊取使用者的姓名及照片,更能取得「傳送訊息至聊天室」的權限,代表對方可推播各種訊息到你的手機聊天室。劉彥伯提醒,若民眾收到不明連結,請勿因為標題內容吸睛而隨意點選;若真的不小心點按許可,則可從LINE的「連動中的應用程式」中,點選對應的惡作劇程式項目,隨後選擇「解除連動」。
 

By2 23日發布聲明。(圖/翻攝自By2工作室)

更多新聞:未爆彈?大咖女星牽扯王力宏 狗仔驚吐:情纏F4兩成員

爆料王力宏與人妻約X、召妓,更揭發對方親手紀錄召妓對象的特徵,震驚各界,事件延燒多日,王力宏於20日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而李靚蕾於23日發出最後一篇聲明「希望從今天開始我們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各自安好,不要再有任何網路上的謾罵或霸凌事件發生」盼能回歸平靜生活,但Yumi閨密看不下去怒批李靚蕾「讓一切停在對你最有利的地方,沒那麼好的事」。

更多新聞:霸氣喊「錢沒花完不會死」擁5千萬豪宅 陳松勇財產驚人
而針對網友質疑Yumi只是吞兩顆褪黑素未洗胃,和散布Yumi個人感情生活的謠言,By2工作室也發聲明表示,此事已對Yumi造成巨大的身體、精神傷害。「我們此前保持安靜是不想讓造謠者毀滅證據,現部分取證已完成,我們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床戰#親密照#獨家#李靚蕾#yumi#事實查核中心#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8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