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隔離「美聲溢出」迴盪!狂練指功超嗨 鄰居全抖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5:32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抖出召妓等行徑。(圖/翻攝自李靚蕾IG、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抖出召妓等行徑。(圖/翻攝自李靚蕾IG、王力宏臉書)

By2妹妹Yumi孫雨(白緯玲)爆出疑似承受不不住壓力,吞藥送醫洗胃搶救。而正在隔離的王力宏,卻被同在S Hotel酒店隔離的網友爆料,深夜11點後還不睡覺,房間內還會傳出極大聲響,狂練「指功」讓鄰居苦不堪言。

更多新聞:By2妹爆王力宏床友!裸照抖出疑送醫搶救 密友曝2天前狀況

 

網友曬出自己住的樓層。(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在李靚蕾發出千字毀滅式爆料後,大陸代言直接被拔掉,他趕緊搭機返回台灣,並入住S Hotel酒店隔離,並發出聲明強調自己沒有出軌,怎料遭「蕾神」李靚蕾逐一揭穿,延燒4日他終於道歉,「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都是我的錯」。

更多新聞:黑人、范范成功逃脫!床友不止人妻 律師亮底牌:有3人

 
一名網友自稱住在王力宏隔離酒店樓下,還曬出飲食照佐證。(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名網友跳出來以「S Hotel隔離酒店住王力宏樓下,白眼」為題爆料,他也同住在S Hotel酒店,樓上鄰居就是王力宏,每天深夜11時後還會聽見小提琴、電子琴的聲音。

更多新聞:By2妹疑吞藥!暗控「你騙我」暴瘦到45公斤 6年前洩徵兆

防疫旅館配菜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配菜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進一步表示,「難道王力宏在作曲新歌?渣男文章寫不過就用唱的?大可不必」,不過在S Hotel隔離酒店每天都吃得很好,面對外界聲浪,「也不知道王力宏上火不上火,還吃得下去嗎?」相當關心王力宏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孫雨#Yumi#By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0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