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事近了?謝忻披「超透明白紗」獲花式稱讚:神似鍾楚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9:26
藝人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阿翔當街「車吻」,形象跟演藝事業同時跌落谷底,沉潛一段時間後,積極復出工作,努力健身運動維持好體態。今(26)日在臉書公開一組白紗照,胸前大開深V露出渾圓北半球,整身的蕾絲鏤空設計,細嫩肌膚跟一雙纖細美腿若隱若現,網友驚豔直呼「角度有點像鍾楚紅」,讓謝忻受寵若驚笑回,「天哪天哪不敢當」。

謝忻分享一系列白紗照。(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更多新聞:誤會解開了!徐若瑄曝「胸悶心悸狂掉淚」:被網路霸凌

謝忻透露,這組照片的表情或肢體都是不帶武裝地呈現,有喝了幾杯小酒帶出情緒,拍出來的效果都很喜歡。只見謝忻將一頭及胸捲髮染成橘紅色,轉身展現凹凸有致、細腰翹臀的S型身形,還大方赤腳入鏡,隨興地坐在地上,裙襬往旁邊一撥,大腿根部險些走光失守。

謝忻下半身險走光。(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更多新聞:這辣妹是誰!哈林19歲兒曬妖豔美照 網暴動狂誇:超正
 

謝忻表示,從小就被講不會拍照、擺POSE,每個星期經紀人都會驗收拍照姿勢、才藝和體重。回首一路以來的轉變,謝忻感性地說,「年輕的時候,好像真的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容易犯錯,容易被罵,也容易被挫折擊敗。」現在人長大也成熟、懂事許多,不再被束縛,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用自己的方式過每一天,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這樣的領悟也算是2021年的收獲吧!」

謝忻年末感性發文。(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提到,這1年開始全心地享受著大自然,挑戰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提升自己的能力,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能夠優雅地看待人生的逆境,從容地面對現實的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阿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312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