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允雯全裸床戲激戰13分鐘 回敬范少勳「打手x」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9:17
莫允雯。(圖/TVBS)
莫允雯。(圖/TVBS)

莫允雯在新片《不想一個人》中飾演富商的秘密情人,但卻得不到最真實的愛,也因此靠著不斷的性愛逃避現實,在片中與范少勳有一連串的激情戲,她說最激烈的那場拍了13分鐘,自己當時只在重要部位貼上薄薄的紙就上陣。

更多新聞:「樂天女孩」孟潔甜曬泳裝照!嗨喊:人生成就解鎖

 

莫允雯在《不想一個人》中挑戰從影最大尺度。(圖/TVBS)

莫允雯這次在《不想一個人》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表演令人驚艷,她在片中飾演藝廊經理,不但有激情床戲,還要幫對手范少勳打手槍,對於自己如此赤裸的表演,她的狀態意外地泰然自若,無論身心都做好完全準備。

更多新聞:這辣妹是誰!哈林19歲兒曬妖豔美照 網暴動狂誇:超正

 
莫允雯在新片中全裸演出。(圖/TVBS)

這場激情戲,莫允雯幾乎全裸上陣,只貼了又小又薄的防護胸貼,她透露,在拍攝情慾戲當下其實非常熱,身上都是汗,所以胸貼會因為摩擦加上汗水險些掉落,但范少勳總是會貼心的適時替她喬好,她笑說:「我真的連nu bra、胸貼都沒有,只貼了薄薄的一層紙就上了!」

更多新聞:狄鶯曾點名嫩妹「別搶我老公」!孫鵬洩疙瘩:鄭重和妻道歉

莫允雯在片中與范少勳床戰。(圖/TVBS)

另外,莫允雯談到了最後替范少勳打手槍的戲,她說那其實比做愛更私密,她也解釋自己當時的狀態:「那時候是真的有愛,有點像是要把最後的溫存留給他的感覺。」

更多新聞:欠債又被告!澎恰恰錄影閃神 遇警察「塞小紙條」內容曝

莫允雯在片中飾演藝廊經理。(圖/TVBS)

在現實生活中,莫允雯的愛情一直是不少人關注的話題,她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遇過像片中范少勳這樣看似壞壞但又溫暖的對象,不過最後卻沒有成為戀人,但她笑說:「有時候在一起過的也不一定比較好吧!」電影《不想一個人》現正熱映中。
 
TVBS新聞網2021年度10大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想一個人》#莫允雯#全裸#范少勳#床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817

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