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首吐離婚內幕!「醫界王陽明」頻踩底線 真面目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0:54
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姻只維持14個月。(圖/翻攝自微博)
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姻只維持14個月。(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7年與台灣天菜帥醫「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夢幻婚姻僅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這也是男方二度離婚,引起外界議論,近日阿嬌和好姐妹蔡卓妍(阿Sa)、容祖兒一起主持節目,首度曝光和賴弘國的婚姻過程,鬆口坦言離婚真相。

阿嬌透露賴弘國不斷踩底線。(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打包正妹回家煲愛 疑「婚內出軌」大S回應了

阿嬌近日錄製網路節目《因為是朋友呀》,她罕見透露自己與前夫賴弘國的相處過程,「其實我對愛情沒什麼要求,我那條底線,幾乎是可以愈來愈低的」,但是和賴弘國這短短14個月的婚姻,即使自己已經不斷去包容,對方仍頻踩她底線,「我怎麼跟他說,我的底線在哪裡呀?他明明應該就要自己去察覺。」

阿嬌鬆口和賴弘國的婚姻問題。(圖/翻攝自賴弘國、阿嬌IG)

更多新聞:王力宏昔拍《色戒》公開喊愛湯唯!她曬照切割婚變醜聞 
 

阿嬌舉例兩人相處時的細節,例如請賴弘國遞毛巾過來,但他不會幫忙,或是會直接丟到她身上,甚至還會回一個不滿的眼神,脾氣很兇,阿嬌認為這樣的反應已經深深傷害到她,對方也不會給安慰,久而久之阿嬌也不願和賴弘國吵架,「我不是冷暴力,我是懶得跟你解釋」,讓她徹底心死;過去阿嬌曾透露,自己很喜歡賴弘國的家庭所以選擇閃婚,沒想到婚後不斷吵架,因此毅然決然離婚,但她沒有後悔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嬌#賴弘國#婚姻#婚變#離婚#吵架#底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