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爆出軌嫩妹 張蘭怒「故意潑髒水」:我們塌不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8:02
汪小菲、大S結束11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大S結束11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結束11年的婚姻後,如今爆出新歡為25歲中國大陸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遭外界懷疑是「婚內出軌」,對此,張蘭先是為兒子喊冤「都是故意潑髒水」,今(25)日再度為兒子說話。

張蘭強調,「我們房子塌不了。」(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汪小菲被爆婚內出軌張穎穎,張蘭24日在抖音開直播直言,全是小島子故意造謠、潑髒水,今日又再度開直播,表示自己跟兒子是企業家,為國家做出很多貢獻,兒子不僅解決很多人就業問題,甚至捐款、捐物資,解決不少困難,是一個真正的行得端坐得正的男子,「我們房子塌不了。」除此之外,張蘭透露,別人刻意買水軍黑自己跟汪小菲,清楚幕後黑手是誰。

更多新聞:還沒完?彈頭再開轟徐乃麟「聚賭、侮辱人」 本人反擊了

汪小菲動怒。(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今日汪小菲在微博開嗆,「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到是張女士了?你們一張嘴隨便說」,強調離婚後沒有說過大S的事情,「你們一幫傻X粉絲,自己意淫。我在留言裡面說了多少遍,她們不是TD(台獨),你們這幫傻逼X粉絲,非要往自己身上安」,最後提到2人和平開分不需要外界傷害,「所有人的聲音不能代表我和熙媛,包括張蘭女士。之前說了,現在也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徐熙媛#張穎穎#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6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