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調情宥勝!愛雅化身「火辣校護」羞問:哪裡可以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3:03
愛雅飾演火辣校護阿喜。(圖/TVBS)
愛雅飾演火辣校護阿喜。(圖/TVBS)

33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火辣校護阿喜,戲裡對宥勝飾演的王浩南發動猛烈追求攻勢,甚至雙方第一次見面,愛雅就要向對方調情,相當緊張的她不僅講話狂結巴,還脫口問宥勝:「你哪裡可以摸?」

更多新聞:《女力》最佳CP成真?楊雅筑、粱瀚名羞喊:沒有在演

 

愛雅首次演出護理師。(圖/TVBS)
 
愛雅首次演出護理師,因為涉及到專業層面,坦言開拍前很緊張、壓力很大,為此她還致電高中時期的保健室阿姨,沒想到對方竟說:「唉呦!你們以前就只會來睡覺而已,經痛也是第1天到第5天都要來。」她笑說自己以前是保健室常客,常常稍微不舒服就想去偷懶一下。

更多新聞:李靚蕾曾罵王力宏?閨蜜曝「私下對話」 網驚:被逼急了

 
愛雅當眾調情宥勝。(圖/TVBS)
 
在劇中她喜歡上代課老師王浩南(宥勝 飾演),身為肉食女的她馬上展開攻勢,第一次與宥勝見面就要大膽調情,愛雅開拍前先向對方打招呼,卻緊張到沒辦法好好講話,脫口說:「宥勝哥你好!那你哪裡可以摸?」宥勝則回應:「那我可以躲嗎?」讓她打趣說:「你可以躲啊!但我不知道會摸幾次。」
 
此外,她還擔任曾莞婷的戀愛導師,指導對方如何追求JR紀言愷,她透露現實生活中也常幫朋友配對,有2對成功共組家庭,被問到是否幫自己物色對象,她笑說:「我現在就沒什麼社交圈,而且大家都很認真在看《機智校園生活》,那麼認真看就知道,我只有校園生活沒有感情生活。」機智回應讓全場笑翻。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愛奇藝、LiTV、friDay影音、myVideo、bilibili、KKTV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周曉涵#愛雅#調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3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