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頭突嗆黑人抖「王朝903」 最強狗仔證實:都是實話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08:53
彈頭在臉書開嗆黑人陳建州。(圖/翻攝自彈頭臉書、微博)
彈頭在臉書開嗆黑人陳建州。(圖/翻攝自彈頭臉書、微博)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不僅約炮還召妓,讓他的形象一夕間崩毀,而這場「蕾宏之戰」也意外扯出多名藝人,包括王力宏好友黑人陳建州及范瑋琪,事後李靚蕾特別發文替兩人澄清,不過這個舉動卻引起南拳媽媽成員彈頭不滿,發文怒嗆還抖出「王朝903」一事,資深狗仔小葛隨後也證實。

彈頭22日在私人臉書發文怒嗆黑人。(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更多新聞:人妻X友到底是誰?網驚揪李靚蕾首篇文「藏關鍵5字」

彈頭昨(22)日在臉書發文,「建州呢...黑人哥,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但看著王力宏事件,出事後他卻「逃得跟猴子一樣」,讓他看不起,更驚吐「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輕生?還意有所指地表示「不要讓小咖我出手,你們玩的很弱」,引起各界關注,不過事後彈頭已將文章刪除。

最強資深狗仔小葛挺彈頭,證實所說屬實。(圖/翻攝自小葛臉書)

就在大家對彈頭發文半信半疑時,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轉發相關新聞在臉書力挺彈頭,證實「其實你說的都是實話」,他相信彈頭,因為彈頭曾經開車撞過周杰倫,有上過節目承認,這件事剛好是他記錄的,突然他話鋒一轉,「黑人...就很多故事了」,引起大家揣測。
 

至於黑人對彈頭的指控,則回應「情緒發言,確實是讓人一頭霧水、莫名其妙!」澄清文中內容許多事件與他毫無關聯,有關王力宏的婚變,身為他的朋友,無權也無立場發言,因為不知道家務事的全貌,但彈頭的敘述方式,讓媒體與大眾會有不當聯想,因此希望彈頭能對外說明,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小葛#狗仔#南拳媽媽#彈頭#王朝90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73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