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黑人遭大咖摸頭才刪文? 彈頭再抖「王朝903」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6:21
彈頭刪文被疑周董來關切,對此彈頭否認。(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彈頭刪文被疑周董來關切,對此彈頭否認。(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歌手王力宏陷入桃色風波,身為王力宏好友的「黑人」陳建州未多做評論,引發「南拳媽媽」彈頭不滿公開嗆聲對方,更驚吐「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隨後刪文,讓網友點名是有人找演藝圈大咖周董「搓湯圓」。對此,彈頭今(23)日給予回應,並透露為何提及敏感的「王朝903」事件。

更多新聞:女星誰嫁得最好? 網全公認是「她」:婆婆家產願給她管

 

彈頭先在臉書開嗆黑人「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尤其自己孩子看到王力宏相關新聞都不知道要如何解釋,還放話「不要讓小咖我出手,你們玩的很弱。」他後來接受《鏡週刊》採訪更怒批黑人,「平常巴著天王跟狗一樣,出事都逃跟猴子一樣」,這樣的態度令他看不起。文內更直指「王朝903」輕生事件。

彈頭稍早又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對於被彈頭開砲,黑人上午發聲明反擊,認為對方的「情緒發言,確實是讓人一頭霧水、莫名其妙!」並澄清文中內容許多事件與他毫無關聯,但對方此種敘述方式,讓媒體與大眾會有不當聯想,因此希望彈頭能對外說明,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召妓!為何花錢嫖? 老司機抖內幕:凡人玩不起

沒想到風波持續延燒,彈頭2度在臉書P發文,稱自己和女兒都是籃壇球迷「我現在該去上班賣香腸了,很無聊,X,浪費我時間,完全教壞我孩子」,最後又驚吐「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相信我,我不只是黃綠紅而已,小心」。而兩篇臉書已刪除。

更多新聞:霸氣喊「錢沒花完不會死」擁5千萬豪宅 陳松勇財產驚人

這篇文章一出,讓鄉民解讀是不是有人「找周董」去施壓,紛紛質疑「因為自己大哥跟裝熟的是麻吉,所以被摸頭了嗎?」。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彈頭親自回應,「不是,杰倫不會理這些事。」但確實有一些人電話來關切詢問「你還好嗎?」

陳建州23日發聲回應《TVBS新聞網》。(圖/TVBS)

針對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事件,彈頭認為,大人沒有處理好自己的事情,讓媒體每天都在報導,女兒問他:「爸爸什麼是約X?什麼是X友?」這令他非常生氣。而黑人對外澄清,自己雖然是當事人的朋友但也無權對外發言,無法得知他人家務事的全貌。對此,彈頭又憤怒表示,「不要人家紅就當兄弟,瞧不起其他人,大家愛你、崇拜你,fxxk!你的朋友、兄弟出事呢?」
更多新聞:未爆彈?大咖女星牽扯王力宏 狗仔驚吐:情纏F4兩成員

至於為何要突然牽扯到「王朝903」?對此,彈頭指出,自己只是想告訴外界,「我沒有不知道的事情,除非王力宏來對我唱〈你不知道的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彈頭#黑人#刪文#周董#周杰倫#大咖#王朝903#內幕#王力宏#李靚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5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