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動態曝 悄悄「現身」閨密侯佩岑43歲生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1:03
李靚蕾與侯佩岑感情相當要好。(圖/翻攝自李靚蕾Instagram)
李靚蕾與侯佩岑感情相當要好。(圖/翻攝自李靚蕾Instagram)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後,遭前妻指控對婚姻不忠、召妓、不正當男女關係等,王力宏在20日中午終於發出道歉文,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蕾宏之戰」看似告一段落,而20日恰好是李靚蕾閨密侯佩岑的43歲生日,侯佩岑今年生日相當低調,同時寫下:「珍惜、感恩、祝福」,而好姊妹李靚蕾也悄悄「現身」按讚。

侯佩岑日前發文被外界解讀是隔空送溫。(圖/翻攝自侯佩岑IG)

 
李靚蕾和王力宏的「蕾宏之戰」,雙方交火也讓許多觀眾像追劇一樣熬夜收看,而此事件剛好在侯佩岑生日這天落幕。其實,在王力宏發文證實離婚時,侯佩岑恰巧也發文:「願我們都能安之若素,靜好如初」,被外界認為是隔空祝福替好姊妹李靚蕾打氣,隔日李靚蕾便上傳5千多字分手信,揭發王力宏的真面目。 

而侯佩岑與李靚蕾感情相當好,去(2020)年侯佩岑生日時,就是她倆與陶喆老婆Penny合體慶祝,李靚蕾與Penny還伸手擁抱了侯佩岑並合影,看起來十分融洽。

侯佩岑今年生日顯得低調許多。(圖/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20日度過43歲生日,她透過社群平台曬出慶生氣球的照片,簡單寫下「珍惜,感恩,祝福」並標上「#thankful」、「#謝謝大家的生日關心和祝福」,相較過去PO出與親友開心慶生的熱鬧畫面,今年似乎顧及李靚蕾的心情,顯得低調許多,也隔空送溫。而侯佩岑生日文發布後,網友發現,多天熬夜忙著攻防王家的李靚蕾也現身來點讚,顯見跟侯佩岑的好情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離婚#侯佩岑#生日#現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3282

0.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