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醜聞連爆! 王力宏出道26年形象毀於一旦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21:07

歌手王力宏,和妻子婚變風波延燒好幾天,今天(20日)終於再度發文向李靚蕾道歉,坦承自己犯了許多錯誤,也宣布將會暫停演藝工作,回顧王力宏演藝生涯,出道26年,影視歌三棲,和政商關係也很好、還曾經出席馬英九就職典禮,隨著私生活爆出爭議,現在所有工作都得停擺。

圖/翻攝自YouTube friDay影音

 
歌手王力宏《公轉自轉》:「我繞著你打轉一圈一圈公轉。」

背起吉他深情自彈自唱,台下歌迷儘管冒著風雨,還是聽得如癡如醉,這首公轉自轉1998年發行,這張專輯不只讓王力宏,拿下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更奪下金曲歌王寶座一炮而紅。

歌手王力宏《公轉自轉》:「一圈一圈自轉。」

 
回顧王力宏演藝生涯從美國返台後,199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正式出道,幾乎年年都有新作品,2004年和2006年,又陸續拿下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以及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也和其他天王天后成了好友,其中這一幕讓歌迷難忘。

歌手周杰倫《唯一》:「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第16屆金曲獎,王力宏和好友周杰倫角逐歌王寶座,兩人就坐在隔壁,飆唱對方歌曲成為經典,但王力宏人脈有多廣,不只演藝圈,政商關係也受矚目。

歌手王力宏《蓋世英雄》:「蓋世英雄到來。」

2008年馬英九總統就職典禮,王力宏也擔任表演嘉賓,還找來王爸爸改編歌詞,當年也引發熱議。

歌手王力宏:「iPhone Xs Max超大。」

2018年蘋果新機發表,王力宏不僅出席發表會,還搶先拿到新機,原來他和執行長庫克頗有私交,甚至還共進早餐討論音樂合作。

 
歌手王力宏:「沒有你們就沒有電影,沒有電影就沒有金馬獎。」

同樣是2018年王力宏擔任金馬獎表演嘉賓,向幕後電影人致敬,因為他不只音樂才華受矚目,也參與多部電影演出,甚至自導自演踏進電影圈,成為影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2018年開始事業重心擺往大陸,擔任節目導師,在台灣曝光量遞減,出道26年累積豐富作品,但如今隨著醜聞連環爆,也讓王力宏演藝生涯得暫時停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演藝生涯#停擺#曝光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1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