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爸寶」?回報女友月經!網諷:哪有人會跟家人討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0:25

王力宏的爸爸親筆信反擊李靚蕾,不過網友看完後卻嘲笑王力宏是個爸寶。除了是因為找爸爸說話之外,爸爸的信裡面還提到,王力宏跟爸爸講李靚蕾的月經來晚了,讓網友笑說怎麼會有這樣的爸寶男。

圖/TVBS

 
藝人王力宏:「其實你飛得越高,你跌到谷底的時候是越重,摔得越重。」

4年前的訪問對照現在的王力宏,可能是他人生跌得最重的時候了,李靚蕾17日深夜的長文爆料,王力宏仍悶不吭聲,但爸爸看不下去了,親筆信裡頭鉅細靡遺的寫下2013年接到王力宏的電話,說和李靚蕾在一起,還跟爸爸報告李靜蕾的月經晚了一個禮拜,而再過兩星期後證實懷上了王力宏的孩子。

這段話讓網友嘲諷說,怎麼會有兒子還會跟爸爸討論女友的月事,而且爸爸在「提油」,代替王力宏證實,他不只媽寶也是爸寶。

 
圖/TVBS

藝人王力宏:「平常不會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低潮,一些憂鬱,一些難過,一些精神上面的負擔跟代價。」

平時把負面能量藏得很好,也讓外界誤以為王力宏IQ和EQ都很高,這次的爭議,讓大家看清楚王力宏處理事情的態度,也或許王力宏也沒辦法自己掌控大局,因為李靚蕾第一次發文就提到,現在王力宏擁有的所有錢財不能被使用,甚至挑撥的人不是李靚蕾,雖然知道這句會惹怒王力宏,但她希望可以張開眼睛看清楚,直接踩王力宏愛護爸媽的底線,李靚蕾還提到到了37歲,還無法掌握自己的工作、感情或是經濟,王力宏曾經求救,李靚蕾伸手救援卻發現被當作一枚棋子,把她當作擋箭牌,扮黑臉奪回權利。

圖/TVBS

藝人王力宏:「我有一首歌叫做『落葉歸根』,最後一句,家唯獨在你身邊,我只要能夠跟老婆孩子在一起,就是我的家。」

如今這個家沒了李靚蕾,王力宏還被抖出不為人知的一面,想討救兵,這把火反而燒到自己身上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爆料#經濟#工作#網友#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41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