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點期限已到!李靚蕾不忍了 王力宏全面神隱「選擇被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7:40
李靚蕾將告王力宏。(圖/翻攝自李靚蕾IG 、TVBS資料照)
李靚蕾將告王力宏。(圖/翻攝自李靚蕾IG 、TVBS資料照)

王力宏日前遭李靚蕾以近5000字的毀滅式指控,揭開不為人知的淫亂私生活,雙方正式撕破臉。不料,王父今(19)日卻出面替兒子擔保為人,反控李靚蕾要求數億財產;對此,她也以7點聲明回擊,並要求王力宏在今天下午3點前正式道歉,否則將「立即尋求法律途徑對你和王爸爸提出誹謗的告訴。」但隨著時間已到,王力宏本人選擇神隱,宏聲音樂也未作出任何回應,似乎已準備好「被告」。

面對王父的指控,李靚蕾今再度透過IG回擊,表示「看到王爸爸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為了45歲的兒子出來說這樣謊、拍這樣的照片,覺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她並列出7點聲明,表示自己和王力宏一直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沒有要求過一毛錢贍養費、王力宏如何逼離婚、如何缺席孩子成長過程、指控非處心積慮的結果、王力宏實錘召妓,以及王力宏不願為自己的行為道歉等。

 

王父手寫信替兒喊冤。(圖/宏聲音樂提供)

李靚蕾心死表示:「我原本的聲明其實說的很保留,畢竟王力宏是孩子的爸爸。」但很遺憾,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王仍選擇神隱,甚至還要他80幾歲的爸爸「捏造事實來詆毀我」,「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出了事情應該自己面對,自己做的事情由自己來負責承擔。」她並給予最後寬容,要求王力宏於今日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否則將訴諸於法律,對前夫和前公公提出誹謗告訴。

但至截稿前,王力宏仍未對於此事發表任何聲明,宏聲音樂也未作出回應,王力宏方面「全面神隱」,等同於坐實指控選擇被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提告#離婚#小三#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3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