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乃哥又怒了!女星卡關丟分 遭徐乃麟痛批:都輸在妳身上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6:13
徐乃麟在節目中動怒。(圖/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
徐乃麟在節目中動怒。(圖/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

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近期推出全新單元「字首1234」,難度加倍,讓原本就容易卡關的女星張文綺再次害隊伍失分,讓徐乃麟氣得大罵:「都輸在妳身上了啦!」嚇得張文綺拼命道歉。

更多新聞:連12年主持跨年! 阿翔一句話讓浩子凍末條急喊「老公」

 

《天才衝衝衝》推出新單元。(圖/華視提供)

《天才衝衝衝》本週推出全新單元「字首1234」,每1輪派出4位隊員,第1棒出題要出字首的發音題目,第2棒講出2個字的詞彙,第3棒講出3個字的詞彙以此類推,完成一趟就得1分,因為還要加上TEMPO,讓整個遊戲難度加倍。

更多新聞:早知邱澤許瑋甯戀情? 小S「12字」被封神預言

 
哈孝遠(圖左)一直替隊伍得分。(圖/華視提供)

首棒哈孝遠狂出動物題,幫助隊伍連續答對3題,讓隊友直呼:「這個遊戲出題的人很重要!」沒想到高興沒多久,輪到張文綺擔任第一棒時,卻卡關連連,好幾次出題時還得搭配動作才說得出話,似乎得了「出題障礙症」,乃哥在一旁氣急敗壞地說:「都輸在你身上了啦,主持這麼久了連出題都不會出。」緊張的張文綺只好拼命道歉解釋:「新關卡太難了,腦子跟嘴巴沒有辦法同步。」

另外,遊戲單元「看你怎麼說」一開場,徐乃麟就問大家都玩過了嗎?是不是很熟悉規則?大家紛紛表示都玩過,徐乃麟接著說:「表示你們都常來喔,該換一點新鮮的人了!」嚇得來賓陳大天急忙請求:「拜託拜託,給我們點工作嘛!」為求表現,陳大天也發揮求生意志,不負眾望發揮擅長猜嘴型的技能,順利解鎖多道題目,但遇到卡關的時候仍緊張懊惱地說出:「我聽不到啊!」結果乃哥也立馬回嗆:「戴耳機,你當然聽不到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才衝衝衝#徐乃麟#張文綺#曾國城#陳大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9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