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綽號「周小毛」 曝倒追學長方法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7:00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分享求學瘋狂故事。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分享求學瘋狂故事。圖/TVBS

十二月十五日起,TVBS 歡樂台42台推出的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們宥勝、周曉涵、楊晴、酒令 李星璐、鄭豐毅、鄭芯恩、林輝瑝、劉敬到《11點熱吵店》分享求學時的瘋狂經驗。劇中飾演老師的宥勝率先透露,曾經有一整個學期上課都在睡覺,睡到課桌椅都翻倒了,繼續躺在地上睡,讓主持人沈玉琳不禁問:「你到底晚上都在幹嘛?」宥勝笑說晚上都在約會,因為當是時初戀。


 
 
劇中飾演地理老師的周曉涵在高中時期綽號「周小毛」,原來是讀書時有「髮禁」,頭髮必須剪到耳下3公分,加上有自然捲,也不流行離子燙,她自嘲整個頭髮炸開像米粉頭。回想最瘋狂的事情就是「追學長」,主持人沈玉琳疑惑問:「不是應該男生追你,怎麼會是你去追?」周曉涵解釋當年除了米粉頭,又瘦又黑,只有暗戀別人的份。曾因為太想要知道暗戀的學長住在哪,就請同學裝病到保健室,趁著護理老師在看診時,周曉涵就偷看櫃子裡的學生資料,她解釋其實只是想多了解學長一點,沒其他意思,某一天下課就約了同學跑到學長家樓下,單純想「感受學長住的地方」。沈玉琳聽了忍不住笑說:「妳在學校也都在做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周曉涵也提醒現在的學生:「壞榜樣,不能亂學。」


 
宥勝在劇中首集就逃婚,但學生時期的宥勝曾為了追喜歡的學妹,假扮成花店店員送花到教室給她,出來簽收時,學妹表情一度超尷尬,原來簽收單上寫滿的情話,讓學妹後來忍不住「噗ㄘ」一聲笑出來。宥勝說他親手做了99朵金莎花送給女生,讓錄影現場的女生異口同聲大喊:「你太浪漫了!」但自從宥勝送花的那天起,學妹就被教官盯上了。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TVBS#學生#演員#校園#學校#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43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