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都拉斯拍武打戲驚傳意外! 慘摔「四腳朝天」突目眩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08:46
藝人洪都拉斯。(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藝人洪都拉斯。(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資深藝人洪都拉斯昨(13)日一早趕拍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時發生意外,由於地上太油又跑太快,不慎重摔在地,在眾人攙扶下站起身,嚇壞同劇演員陳美鳳跟工作人員。晚間他透過臉書報平安,表示經醫生檢查後無大礙,休息2天應該就沒事,會把自己照顧好,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洪都拉斯受傷後向大家報平安。(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更多新聞:火災警報大作!隋棠「母性爆發」衝出門 3娃反應超有愛

回想事發經過,洪都拉斯透露,因為地上實在是太油,所以一個加速度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當下有一點目眩,但還是咬著牙拍完那場武打戲,隨後又去參加一場記者會,等原定的行程跑完後才趕忙就醫,也吃了消炎藥止痛,「還好一切都沒事了,這把老骨頭了真的不堪一擊」。對於好多親友致電關心,洪都拉斯直呼,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溫暖,經過這次事件後,明白每個人都應該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因為還有很多的人都需要我們去關心,因為你也值得被關心。」

同劇演員都相當關心洪都拉斯的傷勢。(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更多新聞:睡覺手機放床頭致腦癌? 醫提「各國數據」解答關聯性
 

在旁目睹一切的陳美鳳則說,幸好洪都拉斯平常有在運動,加上事先有穿上護腰保護,傷勢才不至於太嚴重。除了叮嚀拍戲要小心再小心之外,陳美鳳也誇讚洪都拉斯就是敬業,在她的眼裡依舊年輕、身手矯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都拉斯#陳美鳳#拍戲#意外#摔倒#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63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