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紙用3次才扔!梁赫群「超省生日餐」曝光 網笑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8:14
(圖/翻攝自梁赫群Facebook)
(圖/翻攝自梁赫群Facebook)

男星梁赫群憑著幽默口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省錢省出名的他曾經自爆都搭其他藝人、製作人的順風車上下班,藉此省下車資,不僅如此,一張衛生紙還要用3次才扔掉,可說是省王之王,12月4日迎來50歲生日,週刊直擊其還有好友曾國城、鬼鬼(吳映潔)、郭文頤(大文)一同在麥當勞慶生,非常經濟實惠。

(圖/翻攝自梁赫群Facebook)

 
根據《CTWANT》報導,梁赫群、曾國城、鬼鬼、大文3日深夜一同在麥當勞吃宵夜,分食雞塊、大薯、玉米濃湯等食物,一行人有說有笑,粗估花費300元有找,不枉費以勤加持家著稱的梁赫群、曾國城。

更多新聞:今年最強台劇是啥? 網力推2部必看:一晚嗑完

事後,鬼鬼在FB分享當天與大文看了曾國城主演的舞台劇《我的大老婆》,結束後突然肚子餓,決定去麥當勞吃宵夜,順便約了曾國城、梁赫群結果一口答應,「這一局就這樣形成了,太奇妙、太有趣、太溫馨、太不可思議,謝謝2位長輩哥哥跟我們一起過了青春的夜晚!並且幫小梁哥唱了生日快樂歌,祝孔梁生日快樂」,此文一出後就有網友笑說,「好奇小梁哥有付錢嗎?」

 
(圖/翻攝自吳映潔 Gemma Wu Facebook)

此外,梁赫群生日當天透過FB發文說,「一年匆匆,又虛長了一歲,到了樂天知命、凡事要豁達的年紀,得之淡然,失之坦然,不去怨天、事不尤人,活在當下,只求開心,知足常樂,滿是感謝」,最後不忘感謝外界生日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赫群#曾國城#鬼鬼#吳映潔#生日#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6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