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含金量超高!華麗陣容嗨翻新北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2:52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今(11日)晚強勢登場!此次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10組實力派藝人輪番上陣。其中茄子蛋、高爾宣更是選擇在演出中曝光全新歌曲。為讓演唱會的豐富度更勝以往,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設計,首日壓軸為今年剛發新專輯的「鐵肺歌后」彭佳慧,以及擁有超強饒舌唱功、表演風格最接地氣的玖壹壹,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演唱會由雙金加持的金曲創作樂團茄子蛋開場,帶來入圍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揭開演唱會序幕,並搶先公開新歌《閣愛妳一擺》,令現場歌迷又驚又喜。除此之外,茄子蛋也帶來《浪子回頭》、《日常》等熱門歌曲,讓聽眾享受專屬於他們的台式浪漫。 

 

茄子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Lulu(黃路梓茵)這次演出大手筆帶了8名舞者一起熱舞,大秀美腿演繹她的洗腦神曲《腿之歌》,台下觀眾也隨著《腿之歌》的節奏一同搖擺,絕佳唱功也讓師傅黃子佼大讚:「妳不用主持了啦,當歌手就好!」

Lulu。(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嘻哈歌手熊仔則帶來狂放嘻哈代表作《買榜》,並重新詮釋由7位饒舌歌手合作的2018年夯曲《走到飛》;新歌「88BARS」展現招牌快嘴,在10秒內唸完120字,讓現場粉絲驚呼聲連連。金曲歌后艾怡良也不遑多讓,用動人的渾厚嗓音感染整個新北耶誕城。
 

熊仔。(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艾怡良。(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機智校園生活」人氣演員鄭芯恩、岳軒、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也現場與台下粉絲互動緊接著嘻哈小天王高爾宣演唱經典代表作《Without You》,帶領現場歌迷全場大合唱,全新歌曲《Circles》前奏一下,全場歌迷也都熱情歡呼。情歌王子韋禮安、人氣團體「五堅情」,也演唱多首招牌歌曲,又唱又跳嗨翻現場。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韋禮安。(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高爾宣。(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首日演場會尾聲,彭佳慧將首次唱跳演出獻給新北耶誕城,交錯渲染的迷人聲線,展現強大歌唱實力。最後玖壹壹熱舞出場,帶來《嘎勒阿勒》、《9453》、《Local》、《鄉下來的》等暢銷歌曲,點燃歌迷沸騰情緒,高分貝尖叫聲嗨翻新北耶誕城。

彭佳慧。(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除了星光熠熠的演唱會外,另一個看頭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與玖壹壹一起點亮第2支樂高3D雷射光雕投影秀「重啟篇」,樂高小精靈在運送水晶給耶誕老人的過程中,發生一連串精彩的冒險故事。

今年演唱會舞臺設計呼應樂高主題,以手工糖與方塊糖為基礎概念發想,並融合樂高積木方塊的元素,將愛心與其他造型燈箱,以手工糖切面的樣貌呈現,燈箱搭配節奏轉換,呈現不同的燈光顏色變化。精采演出透過舞臺中央與左右兩側近1000吋的大螢幕播出,結合豐富動畫、AR虛擬實境的視覺交替,帶給現場及觀看直播的民眾最驚艷與震撼的視聽享受!
 

今年演唱會舞臺設計呼應樂高主題,以手工糖與方塊糖為基礎概念發想。(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進入會場都需佩戴口罩。(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11(六)、12/12(日)一連兩天,在「新北旅客FB」、「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 Asia」、「TVBS NEWS YouTube」及「VIVEPORT」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Lulu#熊仔#茄子蛋#高爾宣#五堅情#彭佳慧#玖壹壹#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4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