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邱澤情牽許瑋甯 「床伴」Lulu告白:希望你回心轉意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0:16
Lulu曾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飾演邱澤的床伴。(圖/TVBS)
Lulu曾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飾演邱澤的床伴。(圖/TVBS)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盛大舉辦,Lulu(黄路梓茵)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身穿一襲桃紅色盛裝小露蠻腰,演唱〈讓我們在一起吧〉、〈好喜歡你〉及〈腿之歌〉等甜蜜搞怪情歌。由於她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尬一角,飾演邱澤的「床伴」,今日登台忍不住笑說:「這首歌〈好喜歡你〉獻給邱澤,希望你可以回心轉意。」

Lulu替邱澤、許瑋甯感到開心。(圖/TVBS)

 
Lulu昨日看見婚訊後的第一時間,在節目《婚禮歌手》臉書底下大喊:「我主持不下去,我太難過了!」網友紛紛留言「要買包包」、「別再做成哥的生意了」等等,入戲很深讓她覺得超好笑。她說有個高中同學從過去一路愛邱澤,昨日打電話將睡覺的她叫醒:「邱澤都結婚了,妳還在睡!」

邱澤和許瑋甯愛得低調,讓同劇組的Lulu完全沒發現。(圖/TVBS)

被問到心情是否低落?Lulu笑回超開心:「這是什麼童話故事啊?香香又高挑,英俊又瀟灑的人。」而在合作時,Lulu也完全沒看出異狀,她說:「沒有,真的沒有。」和茄子蛋的回應不謀而合,且導演對此事也全然不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

#邱澤#許瑋甯#Lulu#結婚#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954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