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悔替大S蓋飯店?汪小菲離婚吐實「沒有獲得感」鬆口規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1:21
汪小菲自2017年開始經營以大S命名的S Hotel。(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汪小菲自2017年開始經營以大S命名的S Hotel。(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上月發表共同聲明稱已結束十年的婚姻,如今汪小菲似將重心擺在事業上,前(8)日他新創立的川菜品牌在成都開張新店,汪小菲也是離婚後首度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期間汪小菲聊到再次選擇餐飲業創業的心路歷程,更坦言先前做的酒店投資,並未從中獲得滿足感,話語一出立刻令人聯想到以大S為名開設的S Hotel,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爆2年零收入潦倒險中風 康康「近況曝光」認生活困頓

 
 
汪小菲坦言先前做房地產和酒店,從中都沒有得到什麼獲得感。(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8日接受《紅星新聞》專訪,40歲的他坦言隨著年齡增長,無論是性格和心態都產生了一些轉變,如今的他只想踏實做一些事。接著他提及去年(2020)6月人在台北,大約半年的時間沒回北京,就動念想回北京做餐飲,他認為疫情對於餐飲業可說是重新的一次洗牌,「我就覺得機會來了,就是肯定會有很多好的位置空出來,而且大家開店也不像以前那麼不理智了。」

更多新聞:琳妲「蕾絲內衣」脫了洩白蜜桃 見他壯肌嬌嗔:整個濕掉

 
 
汪小菲8日接受《紅星新聞》專訪。(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坦言這些年自己嘗試過許多項目,也做了很多投資,「房地產啊、酒店啊都做過,就是從中沒有得到什麼獲得感!」當時他正好跟過去俏江南的同事聊天,聽到大家都很懷念過去,他便說正好自己有一個想法想再創業。
 
汪小菲強調今後的工作重心會重回餐飲,「這些年我做過房地產,心累啊!我也做過投資,雖然獲得一些投資上的回報,但這不是屬於我要做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各盡其職,社會上也是,每一個人他所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離婚#婚變#S Hotel#酒店#獲得感#滿足感#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7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