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昇開客家「六堆」玩笑 屏東議員:不道歉12日別來演出

記者 紀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2:39

歌手陳昇上個月6號,在屏東縣「六堆300之夜」演出時,開了「六堆」文化玩笑,引起客家鄉親不滿,由於12月陳昇在屏東還有表演,屏縣議員甚至提出「道歉!否則別來演出」的要求,面對輿論壓力,陳昇始終沒表態。

圖/TVBS

 
屏東縣議員李世淦(國):「11月6日的時候,陳昇在我們六堆300年的活動裡面,講到了走了300年才六堆,笑死人,他表演的時候,在台上一直要求他們的團隊,要俗一點俗一點,這樣子不倫不類的比喻,要嚴正的抗議!」

拿著黃底紅字的牌子,上面寫屏東不等於「俗」,國民黨屏東縣議員李世淦,對著鏡頭隔空槓上,歌手陳昇。

屏東縣議員李世淦(國):「縣府更以舞台效果,這麼不負責任的話,敷衍了事,說錯話道歉很難嗎?」

 
圖/TVBS

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上個月6日,歌手陳昇在屏東縣六堆300之夜演出,這樣說。

歌手陳昇:「300年才堆了六堆,笑死人了,我們彰化人都堆了六十幾堆了,是嗎,亂說話你,墓仔埔!」

圖/TVBS

這段爭議的比喻,讓客家鄉親炸鍋,另外當天整場演唱會30首歌,不到3首是客家歌曲,也讓外界議論紛紛,主辦單位縣府文化處,出面幫忙緩頰,但仍滅不了火,因為12月12日,陳昇將會再到屏東演出,縣議員要求他公開道歉,否則不希望他上台,10日晚間聯絡陳昇的經紀人,但電話打不通。

陳昇經紀人:「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據了解,屏東縣府對於陳昇當天台上的說詞,也覺得不妥,但也有告誡,只是面對輿論壓力,還有即將到來的演出,陳昇該如何面對,沒有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道歉#彰化#議員#爭議#抗議#電話#演唱會#陳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