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姆霍蘭德興奮經典反派回歸 自曝對戲心得「像在看電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23:06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圖/索尼提供)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全新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將會有過去許多反派角色回歸,對此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日前受訪時,談到與反派角色演員對戲狀況,興奮不已的直呼:「可以看到艾佛烈蒙利納被現代先進的技術嚇壞真的超好玩,過去《蜘蛛人2》八爪博士是被4、5個人抬著移動,現在他只要站在平台上就能移動了,他就像小朋友一樣興奮。」

更多新聞:小宇卡關爆「想退歌壇」 熬4年出輯:有史以來最帥

 

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飾演「電光人」。(圖/翻攝自IMDB)

另外,談到飾演初代大反派「綠惡魔」的男星威廉達佛(Willem Dafoe),湯姆霍蘭德說:「只要威廉達佛變成綠惡魔就超恐怖,排練時他只要開始笑,說著有多討厭彼得帕克,我就像回到5歲在電影院看蜘蛛人一樣。」而提到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飾演「電光人」的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時則說:「傑米福克斯不會讓你備感壓力,他非常平易近人,親切又有趣,但他只要一切換模式,馬上就變的很恐怖。說實在的,我願意跟傑米福克斯一起繼續完成任何事情,我太喜歡他了。」

更多新聞:吳慷仁為《華燈》全身除毛男扮女裝 鬆口兇手身份「很驚訝」

 
《蜘蛛人:無家日》將集結過去的反派角色。(圖/索尼提供)

而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透露,當初的計畫就是要讓演員變得跟觀眾一樣興奮:「我們不把試鏡選角視為理所當然,一定是請對方坐下來討論,並分享我們的期望和夢想,必須要將大家帶往夢想前進,信任彼此並且互相包容,才有辦法達成。」湯姆霍蘭德則說:「對一個同時是蜘蛛人的演員還有粉絲來說,超期待能看到他們穿著那些衣服,再次變身這些角色!」《蜘蛛人:無家日》將於在12月15日全台上映,另外獨家限定套票,即日起也在電商平台正式開賣,詳情請洽限定套票活動網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蜘蛛人:無家日》#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3

0.3393

0.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