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彥澤自曝是「傳統媽媽」 疼妻下廚哄小孩:老婆修電器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8:49
盧彥澤自曝在現實中宛如「傳統媽媽」。(圖/三立提供)
盧彥澤自曝在現實中宛如「傳統媽媽」。(圖/三立提供)

男星盧彥澤在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飾演個性開朗溫暖、不吝付出的大男生「喬凡」,巧識大牙(周宜霈)意外展開契約戀愛,在劇中可謂「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光瞇瞇眼笑就融化許多女粉絲。被問及和角色相似度?他自認:「我大概有80%跟喬凡一樣是暖男!」
 
更多新聞:周予天大肌肌被摸個遍!婁峻碩驚呼「飽滿」驗貨猛戳

 

盧彥澤在劇中巧識大牙(周宜霈)意外展開契約戀愛。(圖/三立提供)

盧彥澤在劇中角色可謂「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現實中的他也自曝,婚前常常為老婆下廚,認為「擄獲老婆的胃」是重要關鍵,之後再慢慢抓住她的心。而他私下對女友也非常有耐心,但笑認怕和天蠍座交往:「因為天蠍佔有慾蠻強的,都會想要知道對方在做什麼,會害怕女生不能體諒別人、沒有同理心!」
 
更多新聞:狂衝百米破紀錄!黃沐妍無奈曝傷照:不知道會這麼嚴重

 
至於女強人類型?盧彥澤笑說不怕,反而可以很放心地將事情交給對方決定,自己反而輕鬆,幫她打理好生活就好。目前盧彥澤在家中地位感覺平衡,面對孩子反而他比較像「傳統媽媽」角色,煮飯、洗衣、哄小孩比較多,老婆則反過來像爸爸,會修電器、買玩具給小孩。
 
更多新聞:「第一次變胖這麼開心!」熊熊曬照洩喜訊:寶寶終於長大

盧彥澤學生時期對老婆超浪漫。(圖/三立提供)

在劇中盧彥澤對大牙周宜霈施展「烈女怕纏郎」招式追求,盧彥澤透露私下的自己並不「纏」,學生時期就跟老婆交往,雖然不同學校,但放學會搭近1小時的車去老婆的學校等她。相處模式靠慢慢磨合、一起成長,他直呼:「在感情上老婆也願意讓我追求夢想,無條件支持,這真的很珍貴也很難得!」因此平常如果有空盧彥澤就會做料理,特別的節日也會下廚紀念。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澤#大牙#傳統媽媽#下廚#哄小孩#暖男#一個屋簷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08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