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殺女攝影師!亞歷鮑德溫首度露面 頻淚訴:從沒扣板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3:30

63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在誤殺事件後,首次面對媒體受訪,還激動的頻頻拭淚,他說到現在很難相信這件事,同時也再三強調,自己沒有扣扳機。

圖/翻攝@ABC twitter

 
影星亞歷鮑德溫:「她是一個被所有共事的人所愛,被所有共事的人喜歡和欽佩的。」

回想起被誤殺的,攝影師哈里娜哈欽斯,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忍不住掩面痛哭、情緒激動,因為這一切真的很不真實。

影星亞歷鮑德溫:「我的意思是即使是現在,我還是很難相信,這對我來說很不真實。」

 
亞歷鮑德溫10月下旬拍攝新片時,不慎誤殺攝影師,釀成一死一傷,演藝事業停擺,沉寂將近一個多月,他首度公開露面受訪。

影星亞歷鮑德溫vs.記者:「劇本上沒有說會扣扳機,扳機沒有扣我沒有沒扣扳機,所以你從沒有扣扳機,沒有沒有沒有,我永遠不會把槍指向任何人扣扳機。」

亞歷鮑德溫再三強調,說自己從未扣下扳機,而是槍枝不知為何突然走火,而且這顆子彈,根本不屬於片場。

影星亞歷鮑德溫:「真正的子彈怎麼會出現在片場,我不知道有人放了真的子彈在槍裡,那子彈不該出現在道具裡。」

目前亞歷鮑德溫,官司纏身被劇組成員提出民事訴訟,暫時還沒有刑事指控,也沒有被關押,被問到這是否是人生中最大悲劇,他連續三次給了肯定的回答,可見意外事件,對他的打擊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歷鮑德溫#誤殺#扳機#哈里娜哈欽斯#攝影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56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