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還原「強押深山」心痛經歷!李李仁第二季動向曝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48
劉品言在劇中遭到李李仁押至深山。(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劉品言在劇中遭到李李仁押至深山。(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話題不斷,飾演傻白甜Hana(花子)一角的女星劉品言,在劇中遭到黑道老大彪哥(李李仁飾演)強擄到深山強暴、丟棄,處境讓人相當心疼;劉品言今(3)日凌晨在臉書PO出一張拍攝照並寫道,「有人問我那是替身嗎?」親自解開拍攝的幕後。至於李李仁所飾演的彪哥,是否會出現在第二季中,老婆陶晶瑩也代替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彪哥」李李仁發狠硬上劉品言   驚見「性感蕾絲內衣」愣住

 

劉品言還原拍攝過程。(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在《華燈初上》中飾演Hana(花子),個性單純的她遇到了過去的客人,黑道老大彪哥,不甘心被忽視的彪哥某天竟開車將她擄走並強暴,拋棄在深山中。劉品言今日在臉書發文分享這場戲的拍攝過程,「關於Hana的雨夜花,有人問我那是替身嗎?」她表示整場戲沒有使用替身,一切都是她親自演出:「那是我。在團隊的保護下,在去年(2020)的冬夜,只有臉上的傷是特化化妝的,但山上刺骨凍僵的寒風,與團隊齊心完成的熱血,都是真實的。」

更多新聞:錄影現場突失控「討論粗細」! 女星羞曝個人喜好

 
陶晶瑩回應李李仁客串問題。(圖/翻攝自陶晶瑩IG)

至於在劇中壞到讓人一度認不出的「彪哥」李李仁,雖然角色設定讓人恨得牙癢癢,但精湛的演技真的不容小覷,也讓人好奇他在接下來的第二、第三季是否有演出,對此,陶晶瑩2日在IG回覆網友時坦言「沒有了。」透露李李仁只有客串第一季。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李李仁#劉品言#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