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罹肝癌末期!71歲蔡頭哀哭「命苦帶賤」悔恨太過貪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3:11
蔡頭證實罹患肝癌住院治療。(圖/翻攝自蔡頭粉絲之家臉書)
蔡頭證實罹患肝癌住院治療。(圖/翻攝自蔡頭粉絲之家臉書)

在台灣創辦「紅頂藝人」紅極一時的71歲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上月底驚傳罹患肝癌末期的消息震驚娛樂圈,經紀人證實他10月發現,目前正住院治療中。事實上,蔡頭一生大起大落,年少輕狂時曾當流氓被判刑,後來為了成為有錢人又不斷拚命工作,他曾說過自己「命苦帶賤」、「太過貪婪」,也因為弟弟猝逝感嘆人生最重要的還是健康。

更多新聞:楊繡惠驚遭「閨密勾引男友」!氣揭綠茶婊行徑心死看破

 
 
蔡頭曾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透露年輕時混過「兄弟」,靠收保護費維生,當時壞到連當兵都在惹事,當海軍直接被開除軍籍,被送到東引當反共救國軍。某年除夕夜,他一人獨自在東引島上遙望台灣淚流滿面,「心裡想著我的命運怎麼苦帶賤?為何被關過、管訓過,當海軍還被國軍開除?」

更多新聞:離婚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罕曬「驚人美照」飄仙氣

 
蔡頭曾在節目中說自己命苦帶賤。(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因為曾經窮過,蔡頭為了成為有錢人一直拚命工作賺錢,認為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能幹就去幹,但他曾說自己就是過度貪婪,「有第1棟房子就想買第2棟,有第2棟就想買第3棟。」

 
蔡頭曾在節目中感嘆自己在拚命賺錢這點上太過貪婪。(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而蔡頭也在小11歲的親弟弟猝逝後,才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他說自己一手帶大弟弟,他是個樂觀又上進、非常優秀的年輕人,拿到博士學位後,就到北京當教授,結果某天卻因為腦梗昏倒,送醫後變植物人。

更多新聞:罹胃癌化療身心崩潰!女星淚訴「呼吸困難」力抗這症狀
 
蔡頭為了救弟弟,狠砸近百萬包專機讓他回台治療,還自費打幹細胞,起初病情有起色,未料某日又接到病危通知,到院時弟弟已因心肌梗塞搶救無效往生。蔡頭說弟弟往生讓他非常不甘心,每天都會想到他,並稱對弟弟的懷念不是幾年就能過去,眼淚全流光。他也奉勸大家儘管賺錢事業都很重要,但一定要顧好身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蔡頭#肝癌#癌末#末期#肝癌末期#命苦帶賤#貪婪#住院#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7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