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具槍誤殺事件後首露面 亞歷鮑德溫淚訴:我沒扣板機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2:14
亞歷鮑德溫在誤殺事件後首次公開露面,接受訪問時頻頻拭淚。(圖/翻攝自ABC News YouTube)
亞歷鮑德溫在誤殺事件後首次公開露面,接受訪問時頻頻拭淚。(圖/翻攝自ABC News YouTube)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電影期間,持槍誤殺劇組人員震驚全球。相隔1個多月,他打破沉默接受媒體專訪說明事發狀況,當主持人問及當時會扣下板機是否為劇本要求時,他多次強調自己絕沒有扣板機,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掩面哭泣。

攝影指導哈欽斯中彈身亡,享年42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亞歷鮑德溫在《Rust》片場以道具槍誤殺42歲攝影指導哈欽斯(Halyna Hutchins),48歲導演蘇薩(Joel Souza)也因此受傷。事發後,片場槍械管理師稱不知為何道具槍中會有實彈,但另有劇組人員不滿安全檢查未落實,提告鮑德溫等人過失傷害,編導之後也控訴,當時劇本根本沒有開槍橋段。

距離這起悲劇發生已經過了1個多月,亞歷鮑德溫首度現身接受ABC新聞台訪問,在最新釋出的節目預告中,主持人詢問當時劇本是否有開槍橋段?鮑德溫說「板機沒有被扣下,我沒有扣板機」,主持人再次確認,他同樣說了多次「沒有」,更強調「我絕對不會把槍指著別人然後朝他們開槍,絕對不會」。

亞歷鮑德溫談到在事件中不幸過世的哈欽斯時,形容她受到許多人的推崇與喜愛,接著他忍不住悲傷情緒,在鏡頭前掩面啜泣。他也表示,至今他仍難以相信這整起事故,自己完全不知道槍中有實彈,強調這根本不該發生,講到槍枝確實在他手中擊發時,他也頻頻拭淚。

 
亞歷鮑德溫談到整起意外多次掩面哭泣。(圖/翻攝自ABC News YouTube)

目前整起案件已經進入調查程序,查清未何拍攝電影使用的冷槍(cold gun)當中會有實彈,亞歷鮑德溫也因為過失被列為被告。他在節目預告最後坦言,整起事件是他人生中發生過最糟的事情,每每回想起,都會想到如果自己有做些什麼,意外是否就不會發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提告#電影#意外#受傷#亞歷鮑德溫#槍枝#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62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