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季芹開頻道6個月破10萬訂閱!將辦線下見面會


發佈時間:2021/11/2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6:01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今年5月時共創YouTube頻道「芹仁Play What」。(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今年5月時共創YouTube頻道「芹仁Play What」。(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恩愛明星夫妻檔季芹與王仁甫,在今年5月時共同開創YouTube頻道「芹仁Play What」,內容除了一家人上山下海的旅遊影片外,還有許多不同主題性挑戰影片,讓他們在短短6個月內訂閱人數突破10萬人;因此,2人也承諾將在今(24)日晚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進行「10萬人QA」,同時也將在直播中公開之後的粉絲見面會活動,會並直播留言中隨機抽選幸運粉絲參加「Play What芹仁見面會」,王仁甫也會在現場提供粉絲們許願已久的阿甫師現煎牛排。

王仁甫和季芹婚姻長多年。(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在一起已經經過20個年頭的王仁甫與季芹,近年不只在綜藝主持上表現亮眼,更利用閒暇之餘開創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並帶入家庭生活與挑戰時事,加上體驗美食與開箱,讓他們的頻道內容多樣化,也獲得不少年輕族群與大量新粉絲的喜愛。

「芹仁Play What」開播以來的成績頗為亮眼。(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2人在YouTube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其中一部「直播24小時系列」影片更是擁有近百萬人次點閱,也讓他們越做越有成就感、越做越開心,夫妻倆透露,一直有不少頻道上的粉絲希望兩人可以在10萬訂閱時辦粉絲見面會,還好疫情也漸趨穩定,所以他們也將在直播中宣布時間地點,並抽出幸運粉絲到場和他們相見歡,和他們一起「Play What」,令鐵粉們相當期待。

熱門新聞:有影/金馬獎史上最年長的最佳新演員入圍者!62歲林鉅《兜兜風》演技破表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仁甫#季芹#綜藝#家庭#芹仁Play Wh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