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玲姐姐變了樣! 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竟被「畫醜」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22:04
林志玲上日本綜藝節目,被網友批妝容不好看。(圖/翻攝自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微博@可樂追星)
林志玲上日本綜藝節目,被網友批妝容不好看。(圖/翻攝自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微博@可樂追星)

「台灣第一名模」女星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就定居在日本,婚後也少在公開場合亮相。近日有網友挖出林志玲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的訪問,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節目的妝怎麼怪怪的,直言:「志玲姐姐被畫醜了」。

林志玲參加日本綜藝節目訪問,網友認為她被畫醜。(圖/翻攝自微博@可樂追星)

 
林志玲數月前參加日本綜藝電視台的,秀出流利日文,但可見畫面裡的她和先前參加台灣節目的妝髮十分不同,粗黑的眼線加上盤起來的髮型,就連穿搭也變得保守許多,對比她過去的性感形象差異很大,有不少網友認為她的改變是為了順應日本的審美觀。

更多新聞:Superdry過氣了?網點3原因加「這件事」毀形象

妝容明顯和過去上節目的形象不同。(圖/翻攝自微博@可樂追星)

影片被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不適合吧」、「林志玲已經不是以前的林志玲了」、「志玲姐姐明明以前比較漂亮」、「得罪妝髮師?」,甚至有網友認為,可能連素顏都比較好看。
 

更多新聞:說好的紅包3萬變3千! 沈玉琳媽怒轟「你老婆是壞人」

林志玲與老公AKIRA定居日本東京。(圖/翻攝自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

除此之外,林志玲日前還親曝與老公AKIRA一同「孕育愛」,每年她都會推出慈善寫真年曆,但因為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2022年決定改推新出新書《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將正能量化為文字,透過慈善義賣能幫助到更多兒童教育及醫療資源。

觀看影片請點此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AKIRA#日本綜藝節目#日本妝容#志玲姊姊#綜藝節目#第一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14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