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好消息?」47歲林志玲驚喜發文托腮喊:感謝生命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09:24
林志玲生日當天發自拍照,網友看文章問「有喜了?」。(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生日當天發自拍照,網友看文章問「有喜了?」。(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今(29)日逢47歲生日,一早她就發出自拍照,並且分享生日感言「感謝母親,感謝生命」。該則貼文也引起網友們的好奇及聯想,留言問「有好消息?」

林志玲在社群發文紀念47歲生日。(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更多新聞:林志玲罕曬近況!洩「嫁日本2年」內心話:我們這麼努力

林志玲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AKIRA已經2年,兩人婚後生活甜蜜,林志玲也經常分享幸福的日常。在她生日這天,林志玲發出一張托腮自拍照,家中的一隅也悄悄曝光,牆面中放著不少照片,其中一個相框就是她與老公的婚紗照,另一個相框則放著夫妻倆的家族生活照,滿滿都是幸福甜蜜的紀錄。

林志玲的社群發文引起外界猜測。(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更多新聞:林志玲討通告費!提告陸綜《極限挑戰》纏鬥4年結果出爐
 

林志玲也在該貼文中寫下「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感謝所有美好 都來得剛剛好」。其中林志玲貼文裡提到「感謝生命」、「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這些看似「有喜」的字詞讓網友們看得相當欣喜,留言問「生日+懷孕,雙喜?」、「美好的每一天,有好消息?」同時湧入眾多生日祝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AKIRA#生日#社群#發文#自拍#有喜#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31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