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紅包3萬變3千! 沈玉琳媽怒轟「你老婆是壞人」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9:24
男星沈玉琳時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趣事。(圖/翻攝自臉書沈玉琳的御琳軍)
男星沈玉琳時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趣事。(圖/翻攝自臉書沈玉琳的御琳軍)

男星沈玉琳和小17歲的老婆芽芽結婚10年,育有1女,他時常上節目和大眾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在TVBS《11點熱吵店》節目中,分享老婆曾經鬧烏龍讓他媽媽竟在大半夜打電話轟:「你老婆是壞人!」

更多新聞:蕭薔打完疫苗秀性感香肩自拍 網暴動:林志玲排第二

 

沈玉琳因為老婆無心之過和媽媽鬧出烏龍事件,大罵「你老婆是壞人!」。(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沈玉琳表示,無心之過卻出大包!有一年母親節,他萬分叮嚀老婆一定要匯錢給他媽媽,對方要求也不高說匯3萬即可,老婆聽完爽快回應:「沒問題,包在我身上」,隨後她就去匯款。但之後沈玉琳覺得詫異,往年媽媽都匯打電話表達感謝,但今年卻沒有接到媽媽的任何來電,足足1個月之久,還幽默表示「媽媽也滿失禮的」,原以為這起事件就此落幕。

3萬變3千,令沈玉琳媽媽生氣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然而,卻在1個月後某天的半夜3點,他接到了媽媽的來電,聲音異常陰沉,沈玉琳還原與對方的對話:「琳仔,你老婆是壞人!」,他聽後大吃一驚,因為對方原本對他老婆疼愛有加,卻怒氣衝天表示:「你當初說要匯3萬,但你知道我收到多少嗎?『3千』!」,這令他完全不敢相信,馬上把身旁熟睡的老婆搖醒追問真相。
 

更多新聞:郭品超神還原經典《鬥魚》! 網暴動:雞皮疙瘩都起來

沈玉琳對老婆及女兒疼愛有加。(圖/翻攝自臉書沈玉琳的御琳軍)
 
夫妻2人推測應該是因為用ATM轉帳的關係,少按了1個0,才會鬧出此烏龍事件。沈玉琳還和媽媽不停解釋原因,但是媽媽搞不懂到底什麼是ATM,這件事情後來就不了了之,但到凌晨5點之際,沈玉琳突然聽到廁所傳來啜泣聲,發現老婆一直和他媽媽道歉,重新解釋來龍去脈,希望獲得媽媽原諒。最後沈媽媽還來電叮嚀沈玉琳別責怪老婆,整起烏龍事件總算完滿落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1點熱吵店#沈玉琳#家庭趣事#紅包#ATM#匯款#烏龍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863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