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茄子蛋、告五人、TizzyBac輪番上陣!中信兄弟主場搖身巨型KTV


發佈時間:2021/11/21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08:48

中信兄弟舉辦本季最後一檔主題日,賽後邀請歌手輪番演出,20日請來曾獲金曲獎肯定的樂團茄子蛋,還有人氣夯團告五人和TIZZYBAC,HIGH翻全場上萬球迷。

圖/TVBS

 
《浪子回頭》:「菸一支一支一支的點,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請你要體諒我,我酒量不好賣給我衝康。」

招牌歌吸引全場大合唱,茄子蛋登場,瞬間把台中州際棒球,搖身巨型KTV。

圖/TVBS

《Happy!!!運將情歌》:「234345Happy的運將,Happy的運將。」
 

儘管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激戰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賽後演唱會延遲開唱,但依舊不減滿場上萬球迷熱情,高舉螢光棒。

《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奮不顧身的前進,遠方煙火越來越唏噓,凝視前方身後的距離。」

圖/TVBS

人氣夯團告五人,在替中信兄弟開完球後,還穿著經典黃色球衣,賽後繼續連唱五首歌。

《鞋貓夫人》:「能夠給的我都給了,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能夠說的我都說了,只是緊要關頭不一定行得通。」

出道超過20年的TizzyBac,更是展現超穩唱功,三組不同風格的金曲實力樂團,齊聚洲際棒球場輪番獻唱,讓全場球迷大呼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歌手#KTV#棒球#煙火#金曲#中信兄弟#球迷#茄子蛋#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50

0.2303